新东方ACT和SAT营收比缩小至1:3.3,留学行业竞争加剧

2015年中国留学人数达到52.37万,比2014年,同比增长了14%。与此同时,留学中介的数量却在不断增加。

Carey  
2016-11-26 | by 多知网
100教育推小学奥数课程,拓展K12课程品类

此次100教育开设的小学奥数以一对一方式的教学,课程难度分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等级,分别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

徐佐君  
2016-11-25 | by 多知网
威科姆与沪江网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拓展公立校

双方将在“中小学生自主学习高效提分课程”(以下简称为“高效提分课程”)上开展合作。

肖红  
2016-11-25 | by 多知网
学霸君感恩节赠送“有迹”系列文具套装

“有迹”文具套装包括:便签本,日程本,横条笔记本,多种颜色的笔,云状书签和学霸蓝的礼盒。

肖红  
2016-11-24 | by 多知网
从传统留学机构到在线平台,芥末网如何完成转型?

芥末在用投资和合作的方式加强留学前后市场的布局。现在,芥末网已经和某语言机构达成深度合作,将留学服务与语言培训打包销售。同时,芥末网也在积极通过投资或者并购的方式拓展留学后端市场。

初骊禹  
2016-11-24 | by 多知网
在行&分答获得A+轮投资,投资方为腾讯

在行方面表示,本轮融资将更多投入到产品及用户体验迭代,知识网红的扶植,品牌推广等方向。

徐佐君  
2016-11-24 | by 多知网
LED制造商长方集团拟6亿元收购特蕾新60%股权,布局幼教领域

双方签订对赌协议,特蕾新承诺,2016年经审计的合并净利润不低于2500万元(2016 年度承诺的净利润金额以正式交易文件载明金额为准,由交易双方商议确定)

肖红  
2016-11-24 | by 多知网
首控集团拟3.5亿元收购西山学校58%的股权

双方签订对赌协议,截至2017年、2018年及2019年12月31日止三个财年,西山学校经调整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盈利须分别达到:5000万元、6500万元、8500万元。

肖红  
2016-11-23 | by 多知网
巧口英语拟挂牌新三板,2016年1-6月营收1362万元

巧口英语采用B2B2C的商业模式,向全国各地的英语培训学校进行推广,为K12用户提供口语培训解决方案。

肖红  
2016-11-23 | by 多知网
智课第一家海外分校落户波士顿,提供留学生服务和国学课

波士顿分校在智课的海外业务规划中发挥着4项职能,分别是语言与升学考试培训、留学生后续服务、外教培训和招聘,以及面向美国学生和在美华人的对外汉语和国学课程。

徐佐君  
2016-11-23 | by 多知网
和君商学拟400万元参股设立君为教育,涉足法律培训领域

和君商学表示,法律教育与公司现有的商学教育业务,属于同一个目标人才群体,和君商学由此进入法律教育领域,围绕同一个目标客户群布局职业教育。同时,和君商学在商学教育和人才培养方面形成协同效应。

肖红  
2016-11-19 | by 多知网
跟谁学投资亲子游学平台“成都儿童团”

据了解,目前,“跟谁学”的内容产品和技术支持已经开始接入“成都儿童团”,新产品将在近期对外发布。

肖红  
2016-11-18 | by 多知网
可爱学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章子怡领投并出任董事

陈远河还透露,可爱学全部B轮融资也已基本结束,预计在两个月内正式公布。

Cindy  
2016-11-18 | by 多知网
电气制造商雷诺尔拟1.73亿元收购春华教育60%股权

收购完成后,雷诺尔进入教育培训行业领域,并将形成电气节能设备制造加教育培训的双主营业务模式。

肖红  
2016-11-17 | by 多知网
“入侵者”乐课力

15000人——这是乐课力上海在去年暑假开始招生到现在的一年半时间里,交出的一份答卷。

初骊禹  
2016-11-17 | by 多知网
盒子鱼宣布完成B+轮融资,推出BOXFiSH8.0智能平台

盒子鱼宣布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及具体金额尚未披露。

冯玮  
2016-11-16 | by 多知网
新东方引进剑桥CELTA教师认证,升级英语师训体系

新东方通过引进国际教师培训认证体系,建立出一套自己的教师培训和认证标准,并计划从上海、北京开始向全国其他城市辐射。

徐佐君  
2016-11-16 | by 多知网
留学零中介+留学生公寓+金融服务,myOffer这么做留学

学无国界myOffer创始人兼CEO郝斐表示,留学服务不应是到获得海外大学offer为止,目前学无国界myOffer的业务涉及留学前后包括院校申请、留学公寓、海外汇款、二次升学、职业发展和移民业务等6个环节。

徐佐君  
2016-11-15 | by 多知网
家园互动品牌掌通家园获2亿元投资,将进军一二线城市

投资方为信中利投资公司、天星资本、华信资本。信中利董事长汪潮涌任神州鹰董事会董事。

梵松  
2016-11-12 | by 多知网
新开普投资教育大数据产品,2400万元投资希嘉教育

报告称,新开普与希嘉教育此次合作,利用希嘉教育在高校信息化建设中的优势,结合新开普应用平台与希嘉教育大数据嵌入式平台,完善新开普大数据综合应用体系。

肖红  
2016-11-10 | by 多知网
迈格森2016财年收入1亿元,未来三年将扩张到50家校区

迈格森成立于2011年,目前在北京、天津、广州、沈阳、重庆、成都6个城市有18家教学中心,在2016财年,迈格森收入达到1亿元。

梵松  
2016-11-07 | by 多知网
地产业转型,万科如何用“教育配套”来分培训市场一杯羹

在2015年10月18日,北京万科第一家社区成长中心假日风景校区正式开业,经过一年时间发展,北京万科社区教育业务发生了怎么样的变化?发展思路是什么?

车锦文  
2016-11-04 | by 多知网
玩具厂商高乐股份拟9000万元收购泛爱众,涉足教育领域

高乐股份在公告称,本次交易完成后,高乐股份将调整业务结构,加大泛爱众在教育信息化开发、运营等方面的力度。未来,高乐股份将通过投资、并购等手段,继续布局公司的教育产业。

肖红  
2016-11-02 | by 多知网
51offer发布4.0版,向新用户提供免费语培服务

51offer免费为有动手能力的用户申请海外院校。51offer Plus为需要全方位留学申请帮助的用户另外提供留学申请服务,并宣布收费比传统中介最高便宜50%。51offerPremium除申校之外,整体提升学员的个人能力。

肖红  
2016-11-02 | by 多知网
连续18个月保持营收、净利润双增长,华图是怎么做到的?

从2014年7月正式挂牌新三板到现在,华图教育已经连续发布了2014年报、2015年报、2016年半年报。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从2015年开始,华图教育的营收与净利润均呈现较高的增长。

车锦文  
2016-11-02 | by 多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