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鱼宣布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及具体金额尚未披露。

盒子鱼宣布完成B+轮融资,推出BOXFiSH8.0智能平台

2016-11-16 22:46:2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11月16日消息,今天下午,盒子鱼宣布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及具体金额尚未披露,同时推出了BOXFiSH8.0版本,新的课程体系将分为8个level,通过AI技术,根据学生实际学习水平推送对应阶段课程。

  据了解,依靠盒子鱼自主研发的Deep Learning技术,当学生扫描一篇文章时,它可以马上显示这篇文章的难度、单词含义、单词短语搭配,长难句逻辑结构并划分为不同的逻辑树。除此之外,借由AI技术和数据分析,学生还可以清楚了解自己在一篇课文中能学到什么,满足了“精确、直观、智能”的学习方式需求。

  此次推出的BOXFiSH8.0版课程体系分为8level8种课型。每个level对应不同的起点、目标和课程内容,共10000课时,内容涉及从小学到出国。通过对国家考试大纲核心知识点的抽取,不同程度的用户可以找到适合个人水平的学习起点,系统也将根据学生的学习水平,推荐对应级别的课程。

  关于AI技术与在线学习的结合,盒子鱼CEO黎小说表示,人工智能技术并不具备思维,它主要基于数据的增长和算法的优化,盒子鱼从2012年开始,逐步进入全国10000+所学校英语课堂,累计有500万学生使用它进行课上和课后学习。通过大量数据采集以及后期数据分析整理,盒子鱼结合应用才开发出本次的8.0版智能学习平台。

  黎小说认为,在人工智能尚未被完全普及之前,学生们的学习内容、知识掌握程度、错误原因等方面都很难得到精准的分析和解读。“最关键的还在于,家长们根本不清楚孩子们处于什么水平?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如何?”

  20145月,盒子鱼获得创新工场200万美元天使轮投资;20155月,获得汉能投资1200万美元A轮投资;今年3月,获得骊悦投资领投,创新工场跟投的2亿人民币B轮投资。

  在学生学习数据以及前期用户数据的整理基础上,盒子鱼开始尝试更多的工具型产品变现之路。(多知网 冯玮)

  ☞《培训行业这一年2016》将于12月底正式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