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通过引进国际教师培训认证体系,建立出一套自己的教师培训和认证标准,并计划从上海、北京开始向全国其他城市辐射。

新东方引进剑桥CELTA教师认证,升级英语师训体系

2016-11-16 09:15: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11月13日消息,今日,新东方旗下第一个专门针对教师提供国际资格培训认证的CELTA VENUE在上海正式落成。

(图为新东方集团副总裁施柯)

  据悉,CELTA的课程学习周期为4周,共计120小时,顺利通过教学实践和写作任务并达到一定标准的学员方可获得CELTA证书。11月14日起,新东方上海CELTA VENUE将为首批学员提供为期一个月的培训认证;另外,新东方北京CELTA VENUE将于2017年初开业。

  新东方官方表示,课程培训师由剑桥大学考试部从英国总部统一派出,校区图书馆提供原版教学书籍和学习资料,外部学员有机会与新东方教师进行学习交流,优秀学员还获得在新东方就业的机会。

  CELTA(Certificate in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to Adults,剑桥大学教师认证)是在全球被广泛应用和认可的英语教学质量认证之一。目前,全球已有超过60个国家承认CELTA认证,在这些地区,持证教师可以自由教授以英语为第二语言学习的相关课程。

  此次新东方引进CELTA体系,对其已有的教师培训资源进行了扩充,形成了包含剑桥英语教学框架的“TKT、CELTA、CELT-P 、CELT-S培训认证”,欧洲教师发展框架的定制化培训,和美国、加拿大、英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境外教师研修项目三部分的英语教师培训方案。

  教师专业化如今越来越被教育行业所重视。新东方通过引进国际教师培训认证体系,建立出一套自己的教师培训和认证标准,并计划从上海、北京开始向全国其他城市辐射。

  过去,培训市场里的人才的考核没有固定的可以参考的标准。如果未来行业内,教师考核能够标准化体系化,这将更有利于教师职业成长积累,对人才的考核也更加合理。(多知网 徐佐君)

  ​☞《培训行业这一年2016》将于12月底正式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