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远河还透露,可爱学全部B轮融资也已基本结束,预计在两个月内正式公布。

可爱学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章子怡领投并出任董事

2016-11-18 12:03: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1月18日消息,今日,可爱学(前身请他教)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未公布。本轮融资由国际巨星章子怡领投,某上市公司基金、梅花创投、吴世春等跟投,除直接出资投资外,章子怡即日开始将出任可爱学董事一职。

  可爱学成立于2015年,前身是家教O2O公司请他教”,在2016年正式转型为课后陪伴式教育连锁品牌后完成更名。目前,可爱学主要为312岁的儿童,提供课业辅导,艺术培训、兴趣教育、户外拓展等服务。

  截至目前,可爱学已入驻福州、厦门、深圳、杭州、上海等城市,明年计划入驻北京、广州等城市。现在可爱学有近百家校区开放或建设中,并计划于两年内在全国建立千所校区。

  可爱学CEO陈远河表示,在获得该轮融资后,可爱学将启动B计划build+buy)来快速扩张,并在南北各一边建立两所可爱学大学及可爱学教育研究院,用于全国师资的标准化培训及课程的研发。

  陈远河表示,之所以转型课后陪伴式教育市场,正是发现中国将近有30万家传统小饭桌在运营,从业者素质参差不齐。他希望以托管作为入口,将业务延伸至课外辅导、艺术教育等方面,建立整个课后陪伴式教育的标准化的服务流程。

  陈远河还透露,可爱学全部B轮融资也已基本结束,预计在两个月内正式公布。(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