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100教育开设的小学奥数以一对一方式的教学,课程难度分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等级,分别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

100教育推小学奥数课程,拓展K12课程品类

2016-11-25 18:17:5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11月25日消息,日前,欢聚时代旗下在线教育品牌100教育正式推出小学奥数课程,在K12课程品类上进行拓展。

  据悉,此次100教育开设的小学奥数以一对一方式的教学,课程难度分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等级,分别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

  其中,初级课程针对小学三到六年级的学生,主要对孩子进行基础思维训练,讲解奥数基础,及一些经典专题,如:鸡兔同笼、等差数列应用、盈亏问题等,并开始穿插讲解一些杯赛及仁华考试真题。

  中级课程针对四到六年级,对孩子进行提升性思维训练,主要讲解几何计数、相遇与追及、流水行船、排列组合、容斥原理、等积变形、统筹优化等,掌握奥数高级基础知识,并集中训练竞赛真题。

  高级课程针对五、六年级学生,对孩子进行高级思维训练,目的是最终达到重点中学实验班入学考试水平,为初中学习打基础。对计算、数论、行程、应用题、几何、方程六大专题进行系统梳理和学习冲刺。

  欢聚时代副总裁、100教育CEO刘豫军表示,100教育将继续推进在线课程和基于网络的、智能化的、个性化的教育服务。

  2015年11月,100教育上线了K12在线一对一业务,当时包含初高中的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五个科目,一年之后又增加了小学奥数。在K12一对一辅导的赛道上,100教育将跑出什么样的成绩?(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