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迹”文具套装包括:便签本,日程本,横条笔记本,多种颜色的笔,云状书签和学霸蓝的礼盒。

学霸君感恩节赠送“有迹”系列文具套装

2016-11-24 14:30: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11月24日消息,今日,学霸君在感恩节当天开展“有迹”系列文具套装赠送活动。

  (页面截图)

  活动宣传页面显示,“有迹”文具套装包括:便签本,日程本,横条笔记本,多种颜色的笔,云状书签和学霸蓝的礼盒。用户可通过微博和微信两种渠道参与活动。学霸君将在微博和微信上随机各抽取20名用户赠送“有迹”系列套装。

  此次“有迹”文具赠送活动主题为“学霸君’有迹’·感恩有你”,并配有“让你的学习生活有迹可循”的标语。宣传页面主题色是“学霸蓝”,随着暖心动听的音乐,配上清新文艺的文字。

  据介绍,此次学霸君在感恩节的营销节点,将暖心与实用相结合推出周边衍生品,强化品牌形象和增强用户黏性。

  近期,学霸君动作不断。今年6月,学霸君分拆人工答疑功能,推新APP“君君辅导”;学霸君与华东师大出版社联合推《学霸必刷题》;学霸君上线直播产品“不二课堂”。除了,在产品上动作连连,学霸君关注到品牌的建立与营销。学霸君APP自7月份品牌升级,对Logo、UI界面以及功能分区三个方面做了更改。(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