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格森成立于2011年,目前在北京、天津、广州、沈阳、重庆、成都6个城市有18家教学中心,在2016财年,迈格森收入达到1亿元。

迈格森2016财年收入1亿元,未来三年将扩张到50家校区

2016-11-07 11:02: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11月7日消息,在国际教育品牌迈格森成立五周年之际,迈格森发布了4.0版本的课程体系Glocal课程。

  迈格森官方称,Gloca课程内容在Global和Local之间找到平衡,学习内容以能力培养为主,课程内容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其中线上40%,线下60%。全套课程划分为不同模块,中教、外教分别执教一部分模块。

  在定位上,迈格森提出做3-18岁青少年一站式出国留学品牌,而不是单纯的少儿英语。此次推出4.0版本的Glocal课程培养的能力都是为将来留学做准备,比如阅读能力、批判性思维等等。

  去年,迈格森从去年开始和新东方前途出国有合作,由迈格森负责出国前的语言学习部分,留学申请以及留学后的部分会和新东方前途出国形成联动。

  今年4月,迈格森推出了直升美国高中留学产品。

  在现场,迈格森国际教育总裁谢琴公布了接下来三年迈格森的扩张计划,未来三年,迈格森计划由现有的18家教学中心扩张到50家。

  迈格森成立于2011年,目前在北京、天津、广州、沈阳、重庆、成都6个城市有18家教学中心,在刚刚过去的2016财年,迈格森收入达到1亿元。

  迈格森前五年的扩张可以说比较慢。谢琴称之为“谨慎”,“因为一方面是扩张需要提前储备好相应的人才,同时保证现有教学品质,比如迈格森要求新招生中由45%来自口碑转介绍,学员的年度续读率85%,另一方面是因为迈格森只做直营,不做加盟。未来扩张过程中也是只做直营。”

  接下来,迈格森扩张首选目前已经进入的城市,深耕这些市场,比如北京现有8家教学中心,接下来还将新开5家教学中心。(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