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过去的本周,教育培训行业就像北京的天气一样,越来越“热”,随着多知网来感受感受本周教育培训行业的热度吧!

【一周连连看】麦格劳希尔拟IPO,好未来推教师认证

2015-05-10 11:54: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5月10日消息,在刚过去的本周,教育培训行业就像北京的天气一样,越来越“热”:央视“谁是最疲劳的人”调查中教育培训上榜,教育培训行业再次吸引大家关注;多家教育机构发布新产品;职业教育机构加快与高校合作步伐等。下面,随着多知网来感受感受本周教育培训行业的热度吧!

  “5.1”假期刚过,央视在5月4日发布了“谁是最疲劳的人”的调查结果,教育培训上榜,引来大家迅速关注。什么原因让教育培训行业从业者成为“最疲劳的人”?

  本周有多家机构获得投资:

  轻轻家教宣布获好未来B+轮投资,即将进入北京市场

  个性化教育机构AltSchool获1亿美元投资,扎克伯格参投扎克伯格看中的这家公司是怎样颠覆K12学校教育的?

  教儿童编程的Kano获得1500万美元A轮融资

  一边是融资的消息,一边又有两家公司推出教育孵化器;

  鹏博士将投入10亿元推教育O2O孵化器

  美国电信巨头AT&T做教育科技加速器,首批项目已经公布

  上市仍是不变的话题。麦格劳希尔作为世界三大出版集团中之一,拟于2015年Q4 IPO先来看看麦格劳希尔在中国和全球是如何布局的?

  京翰教育CEO张勇本周接受多知网采访时表示,京翰教育正筹备借壳上市另一家借壳上市的公司华图教育再添波折,其借壳公司*ST新都面临暂停上市风险。

  而已上市公司拓维信息董事长及总经理被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或涉湖南移动腐败案

  除了资本活跃外,本周亦有多个新产品面世:

  好未来3年投入10亿,在全国推教师认证“学而思认证”

  好未来发布2015年首款在线产品:青少口语品牌乐外教;

  Google Classroom移动端重大更新,让老师可以更方便地追踪学生的作业情况,为老师“减负”

  乐闻携尔推FIRE出国考试在线学习系统

  101网校推人工答疑产品101学问宝,走收费模式

  多贝推多贝云,为教育机构提供直播技术定制服务

  在国务院提出加快职业教育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后,职业培训机构加速与高校合作步伐:

  正保与60所二三线城市职业院校达成合作,共建会计专业

  达内与人大继续教育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互认学分

  本周,微软推出的“How-Old.net”应用亦在圈内流行开来,使用者上传照片后,系统会对瞳孔、眼角、鼻子等27个“面部地标点”展开分析,进而得出你的“颜龄”。用微软这项技术测一测,教育圈大佬们“颜龄”几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