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出国考试的在线产品,以内容-解决方案切入,乐闻携尔如何解决学生的出国考试备考问题?

乐闻携尔推FIRE出国考试在线学习系统

2015-05-06 08:00: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5月6日消息,乐闻携尔发布FIRE出国考试在线学习系统,将乐闻携尔积累的相关内容以及出国考试的准备过程集合到系统中,希望提高学生的备考效率。

  乐闻携尔创始人刘文勇认为,目前的出国留学考试存在一些问题,如好老师自身的成长受限、一门考试的不同科目老师在讲授知识点的时候各自为政、因为老师总想多讲一些,每门课上课时间永远不够等。这些问题使得学生备考的效率受限。

  FIRE系统基于乐闻携尔积累的标准化考试知识点,以图书和各种机经及练习构成标准化考试知识库。

  在学生备考过程中,乐闻携尔将学习过程定义为RHE高效学习模式,R代表recorded course即录好的课程,这部分课程是讲授既定的知识点的,可以理解为线下培训的大班课。

  H代表Homework plan即分配作业,根据学生的进度,系统会给学生布置相应的作业,如背诵单词等。最后的Extended course环节,老师专门解决学生个性化的问题。

  目前,乐闻携尔以及开发了一系列如进阶单词1500,读写进阶30讲、TPO逐套解析等固定知识点的录播课。

  对于这套体系,为了保证学生的学习效果,在这套系统之后,还有一个监督的机制,将原先需要人工完成的效果检查、测试、调整进度的环节中的一部分交给计算机完成。

  因为学生的整体托福学习过程都在Fire系统下完成,系统可以监测到学生是否完成了相应的语法测试、逐句听写、单词背诵、拼写检查等作业。

  而老师则可以更多地关注到学生的学习反馈报告,并根据学生的情况及时地帮学生调整学习进度,另外还有批改作文等。

  对于这套系统,刘文勇坦言“我们不能提供先锋技术,只是提供解决方案-内容”。目前,Fire系统已经运用于乐闻携尔的各种班型中。

  同时,他透露,乐闻携尔的营收可以在其细分领域占到1%。在今年年底之前,FIRE系统的留学咨询版、教育机构版和独立教师版都将发布。(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