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士发布鹏云课堂2.0,推出10亿元教育O2O孵化器

2015-05-07 16:49: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7日消息,近日,鹏博士正式发布鹏云课堂2.0版,并且与若水合投俱乐部成立"教育创投O2O联盟"平台,将以10亿元资金共同推出教育O2O创新孵化器。

  鹏云课堂2.0涵盖直播教室、O2O教室、一对一,网校等等产品形式。主讲老师通过多媒体实时同步到云端,学生通过电视、电脑、iPad、手机任何一种终端收看。其中,电视端的听课是由互联网电视(OTT)盒子实现的。

  目前,鹏博士面向教育机构提供鹏云课堂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同时也以孵化器的形式为在线教育早期创业者、优秀教师和教育培训机构提供风险投资和并购重组。

  现在,在线教育创业者或者优秀教师可以向联盟提交入会意向和商业计划,项目获得通过后,联盟将向每个项目投资200万元到3000万元不等。

  同时,联盟也将通过并购重组的方式,向优秀的教育资源以定向增发和合投众筹的方式,加速优秀企业上市过程。(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