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组装电脑套件Kano宣布活动150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Breyer Capital,另外Collaborative基金和Jim O Neill也参与了投资。

教儿童编程的Kano获得15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5-05-05 16:16:0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5月5日消息,儿童组装电脑套件Kano宣布活动150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Breyer Capital,另外Collaborative基金和Jim O'Neill也参与了投资。

  本来投资将主要被用于四个方面:一是扩展产品平台,开放更多的软件内容,目标是建立硬件与系统一体的计算机公司。二是扩大业务范围,目前公司的核心市场是美国和英国,之后还会向印度、中国、印尼、日本等国家的市场扩张。三是加强与社会组织以及公益组织的合作,扩大品牌影响力。四是扩大团队。

  2013年,为了将第一款产品推向市场,Kano曾经利用众筹平台Kickstarter来筹集资金,最后共筹集到150万美元。在2013年年秋季,Kano向第一批参与众筹者发送1.8万组Kano套件。现在,Kano已经向3万多用户卖出了超过4万套组装套件。

  在宣布融资的同时,Kano也发布了新的产品——新Kano,硬件和应用程序提升的情况下,价格仍然保持149美元不变。Power up kit让孩子可以把Pi 1板重新DIY成物联网硬件,比如集成LED开发警报闹钟或吃豆人游戏。

  另一个新的项目是一个文字冒险游戏,孩子们使用Linux命令作为解除神秘魔方的法术,并在此过程中,学到编码知识和方法。

  国外的儿童编程相关产品相对较多。为了引导儿童的编程兴趣,培养他们的编程经验,MIT Media Lab的Lifelong Kindergarten Group很早就开发了面向全年龄段的编程语言Scratch。除此之外,还有基于对象的编程语言Alice,涵盖了2D和3D图形、图片、文本、粒子、演示文档、网页、视频、声音和MIDI音乐的元素的Etoys,基于Ruby语言的入门级编程工具等。(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