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微软推出的一款名为“How-Old net”应用在圈内流行。使用者上传照片后,系统会对瞳孔、眼角、鼻子等27个“面部地标点”展开分析,进而得出你的“颜龄”。那么,教育圈大佬们“颜龄”几何?

论出镜造型重要性,微软告诉你教育圈大佬“颜龄”几何

2015-05-06 10:14:52发布     来源:多知网     

  多知网5月5日消息,近日,一款名为“How-Old.net”应用在圈内流行。此款应用是由微软推出,使用者上传照片后,系统会对瞳孔、眼角、鼻子等27个“面部地标点”展开分析,进而得出你的“颜龄”。那么,教育圈大佬们“颜龄”几何?

  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实际年龄53,测试颜龄46。

  这么多年俞老师的变化还是比较小滴,既没有发福,也没有白头,算得上是驻颜有术了。俞老师的每张pose照都会露出经典的俞式笑容,看来俞老师“超级摆拍达人”的殊荣是拿定了?

  好未来董事长张邦鑫实际年龄35,颜龄21。

  之前在“2015多知新年论坛”的活动上,80后的张邦鑫就被不少观众评价为“呆萌活力系”,并顺利吸引若干粉丝。这张宣传照还是非常商务范儿的,不过以下他参加活动的照片似乎更贴近本人的风格。

  如果两个人在一起,结果如何呢?

  俞老师又年轻了,有木有!但是,还有更年轻的!

  启德留学董事长李朱实际年龄47,测试颜龄17岁。

  李老师也是容貌变化很小的一位,不过微软测试出来是17岁….

  达内科技集团董事长韩少云真实年龄45,颜龄19。

  上面两位很明显还处在花季雨季的青春时代!

  尚德机构董事长欧篷实际年龄38,测试颜龄31。

  “大家好,我是欧篷,我刚在奔三的路上迈出了第一步。”

  猿题库董事长李勇实际年龄39,测试颜龄30。

  “刚到而立之年,准备大干一场!”

  华图教育董事长易定宏实际年龄46,测试颜龄35。

  易式笑容的区分度也是很高的, 原本以为胡子会抬高颜龄,看来微软神器遭遇易式灿烂笑容,还是瞬间被折服了。

  粉笔题库CEO张小龙实际年龄32,测试颜龄29。

  “阳光温和的洒在我的脸上,我正年轻!”

  看完微软神器有点挑战底限的颜龄测试结果,大家是否已经得出了结论?没错,坚持美图,保持笑容,是大佬们宣传出镜时不变的真谛。并且,老板们做资深严肃状已经out了,现在流行的是亲民系。

  微软科研部高级项目经理表示,现在这款“How-Old.net”应用并不十分准确,但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引起大家对其的兴趣,微软会继续通过大数据优化这款应用提高它的准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