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正保远程教育与60所二三线城市的职业院校达成合作,共建会计专业产学研一体化项目。

正保与60所二三线城市职业院校达成合作,共建会计专业

2015-05-08 14:00: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5月8日消息,今日,正保远程教育与60所二三线城市的职业院校达成合作,共建会计专业产学研一体化项目。

  据了解,正保与院校的合作的产学研一体化项目包括四个环节:1.专业共建,正保与院校合作建立专业,将学历教育与职业教育相结合;2.真帐实训,是指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进行会计技能实践,同时根据学员的就业意愿进行针对性的方向培训;3.岗位实习,是指学员可以登陆正保的会计云平台进行企业账目练习;4.就业推荐,是指根据学员能力和企业用人要求推荐就业。

  对于为何选择会计专业?正保高级副总裁刘温泉称,会计专业是正保旗下中华会计网校实力最强的专业。(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