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一周连连看】SAT中国考生作弊,教育机构借势双11

本周教育行业动态不断,SAT中国考生作弊持续发酵,双11蔓延到了教育圈,国内多起投资案例⋯⋯下面跟着多知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车锦文  
2014-11-10 | by 多知网
APEC长假带来的商机,托管班走红培训市场

APEC会议期间,北京市的事业单位和企业机关迎来了6日的长假。对于培训机构而言,有假期就有商机,这次APEC会议期间,不少培训机构趁热打铁推出的APEC长假托管班,APEC假期训练营迅速走红市场。

Carey  
2014-11-07 | by 多知网
环球雅思O2O平台My Ielts Lab正式上线

今日,延迟数月发布的环球雅思O2O学习平台My Ielts Lab正式上线,这个学习平台基于培生推出的英语学习平台的My English Lab。目前已经有少量在线下报课的学生参与使用。

Carey  
2014-11-07 | by 多知网
韩国课后补习费用高昂,官员担心加剧贫富分化

近日,世界银行行长金墉针对韩国竞争激烈的教育系统呼吁要减少学生的课外辅导。韩国国家统计机构的数据显示,去年韩国的高中生父母花了180亿美元用于参加培训机构课外辅导。

倪盛  
2014-11-07 | by 多知网
双十一,看教育机构如何借势营销?

当各大电商忙于双十一各种打折促销之时,有些教育机构也希望搭上顺风车,借势营销一把,“五折抢课”,“学费全返”这些看起来折扣颇大的优惠活动已经出现在教育领域偏电商性质的网站上。双十一,教育机构的营销都怎么玩?

初骊禹  
2014-11-06 | by 多知网
工信部新规禁买卖电话号,能否真正取缔机构电话营销?

近日,工信部起草《通信短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指出“任何组织和个人未经接收者同意或请求,不得向其发送商业性短信息。”

初骊禹  
2014-11-05 | by 多知网
曼谷考官详述SAT中国考生作弊过程,真相究竟是什么?

前两天,ETS“推迟公布中韩两国学生10月11日考试成绩”的决定在广大中国考生和家长中掀起轩然大波。真相究竟如何?10月30日《华盛顿邮报》刊登的曼谷考官在11号考试结束后发给ETS的邮件,也许能说明部分问题。

  
2014-11-03 | by 外滩教育
初中语文国学比重将增至35%,明年9月进课堂

语文出版社社长王旭明在2014亚洲教育论坛年会上透露, 在新修订的初中语文教材中,国学篇目所占比重约增至35%。新修订的初中语文教材已送教育部审批,如获通过,这批教材将于明年9月开学进入学校课堂。

吴晓颖  
2014-11-03 | by 新华网
【一周连连看】好未来投鲨鱼公园,俞敏洪成立洪泰基金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教育行业动静不断,俞敏洪成立“洪泰”天使投资基金,好未来投资鲨鱼公园⋯⋯下面随着多知网一起回顾一下本周动态。

车锦文  
2014-11-03 | by 多知网
鲨鱼公园A轮获千万级融资 每月学生数增长约20%

经过半年的努力,张永琪的二次创业项目鲨鱼公园A轮获得千万级融资,资方为好未来和凯旋创投。在接受多知网记者专访时,行动派张永琪详细阐述了鲨鱼公园现在的运营情况和融资后的发展规划,并公布了不少运营数据。

邱珣  
2014-11-02 | by 多知网
我国将统一英语教学和测评标准,英语培训机构受影响

我国即将出台一套覆盖大中小学各教育阶段、覆盖听说读写译综合能力、覆盖各种形式外语学习成果的评价系统,使我国英语教学和测评的标准实现统一。

车锦文  
2014-10-31 | by 多知网
诊断少儿英语:“山姆大叔”融资后,未来怎么走?

互联网在线教育的发展,国际学校的盛行等等的外界环境变化不断挤压着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生存空间。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少儿英语未来的路该怎么走?多知网推出【诊断少儿英语】系列报道,本期采访对象是刚刚获得3000万元投资的山姆大叔总经理何思佳、副总经理张旭辉。

车锦文  
2014-10-31 | by 多知网
开源硬件,最近的风口是在线教育?

硬件组装—可视化编程—代码编程—硬件 DIY。这是一个非常理想的迭代过程。在这个迭代过程中,在线教育需要贯穿始终。

Zuo  
2014-10-27 | by 36氪
从百度大数据,看留学行业有哪些趋势?

百度基于用户搜索数据,发布了一份留学行业分析报道。从百度大数据看,留学行业呈现出什么趋势?

华倩  
2014-10-26 | by 百度
【一周连连看】冯一意任环雅总裁,51Talk获C轮投资

又到周末,本周教育行业很不平静,国内外资本涌向教育行业,刺激着从业者的神经。下面来随多知网一起来回顾一下发生的那些事情。

车锦文  
2014-10-26 | by 多知网
2014年在线教育Q1-Q3报告:哪些方向还有机会?

在线教育行业第一波创业已经逐渐步入成熟了—证实可行的模式运转得很好,但这也意味着这类产品的市场空间被占,其他人最好另谋出入。

苑伶  
2014-10-24 | by 36氪
贝塔斯曼再出手,斥资5.4亿美元收购Relias Learning

欧洲最大的媒体公司贝塔斯曼股份公司近日宣布,收购了Relias Learning以进一步开发不断增长的在线教育市场。据路透社透露,贝斯塔曼将为此次收购支付5.4亿美元,但金额并未得到官方回应。

萧谔  
2014-10-23 | by 多知网
托福报名需先缴费再查考位,意在抑制“黄牛党”

从昨日开始,NEEA托福考位查询机制改变。考生需要先缴纳报名费,才能查询考位,如没有充满报名费,也无法查询考位。但之前已经报名成功的人不受影响。

初骊禹  
2014-10-23 | by 多知网
诊断少儿英语:迈格森如何做到明年盈利?

互联网在线教育的发展,国际学校的盛行等等的外界环境变化不断挤压着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生存空间。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少儿英语未来的路该怎么走?多知网推出【诊断少儿英语】系列报道,本期采访对象是新东方副总裁、迈格森国际教育总裁谢琴。

车锦文  
2014-10-23 | by 多知网
焦点访谈曝光少儿英语外教乱象:“背包客”成香饽饽

一些来中国旅游的“背包客”也成了外教中介们抢手的香饽饽。他们是否具有合法的教学身份,从哪儿来的,来干什么,拥有什么样的教育背景,对于中介和一些培训机构来说,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长着一张洋面孔。

  
2014-10-22 | by 焦点访谈
多知网专题活动【他们】第二期20秒预告片

那么多的精彩,无法在剧场里有限的空间里完全释放。所以,我们决定将专题活动【他们】剪辑成片,让更多的朋友们,了解核心节点上行业领袖们的决策和思辨过程。首期为新通教育总裁麻亚炜,讲述《留学行业的坚守与创新》。10.28,不见不散。

Karyn  
2014-10-21 | by 多知网
11项职业认证被清理后,沪培训机构转型“实用”教育

记者走访沪上几家培训机构后了解到,尽管新政对培训机构的日常运营并未造成重创,但不少机构欲将未来培训内容重心移向“素质”教育。

陈宁  
2014-10-20 | by 劳动报
广东省教育厅:未来在MOOC平台上课也算大学学分

广东省教育厅日前发布《关于普通高等学校实施学分制管理的意见》。未来高校将探索对幕课等互联网学习平台的学分互认,同时探索校外选课,鼓励区域内高校联合开课,推进师资、课程的共享与学分互认。学生可以自主选择授课时段、任课教师,确定学业进程。

南方都市报  
2014-10-20 | by 贺蓓
教育培训顶级思想盛宴,【他们】第二期完美收官

今日,多知网专题活动【他们】第二期完美收官。在本次活动中,新通教育总裁麻亚炜、昂立教育总经理刘常科、智课网CEO韦晓亮分别以独立演讲的形式做了精彩分享。

王可心  
2014-10-20 | by 多知网
【一周连连看】好未来投Minerva,孙振耀辞任ATA CEO

过去的一周,教育培训行业投资、人事变动、公司动态不断,好未来投资Minerva,孙振耀辞任ATA CEO……来随多知网一起回顾下发生了什么?

Karyn  
2014-10-17 | by 多知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