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迟数月发布的环球雅思O2O学习平台My Ielts Lab正式上线,这个学习平台基于培生推出的英语学习平台的My English Lab。目前已经有少量在线下报课的学生参与使用。

环球雅思O2O平台My Ielts Lab正式上线

2014-11-07 16:21:0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11月7日消息,今日,延迟数月发布的环球雅思O2O学习平台My Ielts Lab正式上线,这个学习平台基于培生推出的英语学习平台的My English Lab。目前已经有少量在线下报课的学生参与使用。

  My Ielts Lab是一款对内的学习平台,主要为学员提供线上服务和课程咨询,包括雅思练习题库和模拟测试;同步课堂作业;老师手工批改并给出评语;全程跟踪学生学习效果,制定学习报告等几大模块功能。值得注意的是,其中给学生提供效果评估报告和学习行为实时追踪就是两大尝试解决学习效能的功能,每个学生有学习的跟踪条,具体完成了哪些任务是可观的。

  另外,平台上也有环球雅思学校最新的课程介绍,和之前由北京学校主推的直播平台“环球在线”不同的是,这次My Ielts Lab涵盖环球雅思所有校区。简单的说,环球雅思在全国各地分校的学生信息都将汇总在这个学习平台上。

  从My Ielts Lab已经上线的功能来看,和5月份新课改时介绍的功能基本吻合,还差名师线上精品课程和专业资料库两个模块。目前“环球在线”上仍旧以北京学校名师授课为主,下一步极有可能朝两个方向发展:第一,将“环球在线”整合进My Ielts Lab的平台,做一体化整合;第二,单独推出环球雅思的直播平台“环球在线”。

  此前北京环球雅思学习副校长刘薇曾对多知网表示:“环球在线的主要定位是英语考试,今后会陆续推出托福等其他英语考试科目,形式上也会有外教1对1和中教1对1.”因此,下一步环球雅思的整个在线体系有可能同时朝两个方向发展:对内的O2O学习平台,公开的课程平台。(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