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微信推出企业号,教育培训机构怎么利用?

微信正式开启微信企业号公测。目前公测版本面向所有用户,企业、政府及事业单位、社会化组织均可申请。微信企业号是微信为企业提供的移动应用入口,企业可以用它将员工、上下游供应链与企业IT系统连接,实现生产、管理、协作、运营移动化。

车锦文  
2014-09-22 | by 多知网
IDG王辛:今明两年是教育创业最好时间窗口

9月3日,在腾讯教育联盟主办的主题为“站在巨人的肩膀,协力塑造未来—和腾讯一起做教育”的首场线下沙龙上,来自IDG资本教育行业负责人王辛在沙龙上讲述了在线教育以及传统教育的区别,通过两者对比,分析了在线教育发展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

王辛  
2014-09-22 | by 腾讯教育联盟
【一周连连看】浙沪高考改革政策出台,华图拓少儿市场

一直备受人关注的高考改革试点地区招考政策出台,《浙沪高考改革:重视综合素质考核,录取设置有差异》虽然两地均推行“不分文理,其他选考”,但是在录取批次设置,还有选考科目的考试时间上还是有很大差异。

Carey  
2014-09-21 | by 多知网
浙、沪高考改革:重视综合素质考核,录取设置有差异

今天,浙江和上海分别发布了备受关注的高考改革方案。方案发布后,多知网对两个省市的高考方案多了做了摘录、整理,对比两省市的改革方案的共同之处,将给其他省市提供借鉴。

车锦文  
2014-09-19 | by 多知网
浙江、上海高考改革方案公布:不分文理,外语可考两次

国务院发布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之后,今日,浙江、上海高考改革方案公布。共同内容包括:不分文理,外语可考两次,取消一二本等批次区别 ;2014级高一开始实施。

王可心  
2014-09-19 | by 多知网
【败局】90后创业者口述:留学P2P为什么走不通?

作为一个曾经的留学客户,他希望整合留学顾问的成功案例数据,通过数据挖掘,为留学生客户匹配最合适的留学咨询顾问,从而打造一个第三方留学顾问平台。这样的模式有个很热的词—“P2P”(peer to peer),或者叫撮合经济。

邱珣  
2014-09-18 | by 多知网
新东方投资总监赵征:素质教育是趋势,将进军艺术领域

新东方投资总监赵征在“决胜东方创业训练营”上发表观点称,素质教育可能是未来教育市场发展的趋势。

初骊禹  
2014-09-17 | by 多知网
资本市场为何不看好“拼盘”式的教育公司?

对于国内教育机构而言,不要为融资而融资、为扩张而扩张、为上市而上市,这些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做好自己心目中的教育产品,自然能够等到自己“花开的那一天”或者大教育公司“伸出橄榄枝的日子”。

郑勇  
2014-09-17 | by 多知网
多知互联网商学院——社会化营销专题课程第二期

多知商学院社会化营销专题课程,汇聚互联网行业最顶尖的企业中的高管,拒绝非实操经验的职业培训师和心灵鸡汤式说教方式,真正通过当事人总结互联网最成功案例的管理实践,用真实的互联网声音,开拓视野和激发深层次的思考。帮助企业在一片混乱的互联网思维中真正理清方向,将变化转变为机遇。

  
2014-09-17 | by 多知网
报告显示,55%用户担忧网络教育文凭认可度

近日CNNIC发布了网络教育调查分析报告,指出网民对网络教育的担忧、网络教育的潜在用户群体、接受网络教育的意愿度等。

阿丽艳  
2014-09-16 | by CNNIC
业内人士谈少儿英语倒闭潮:重装修,轻教学,房租暴涨

今年来,连续发生了少儿英语老板跑路、机构关门的事情, 多知网根据公开资料整理发现,今年以来,共有10家少儿英语破产、跑路或关闭校区。在京华时报、北京民办教育协会举办的“少儿英语发展论坛”上,多家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负责人就行业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

车锦文  
2014-09-16 | by 多知网
工程师:我为什么不愿意到教育机构上班?

程序员为什么不愿意到教育机构上班?他们内心最主要的诉求是什么?多知网联系到的一位有海归背景、从外企IT公司跳入传统教育机构的IT男,崔晓男。他加入新东方已有四年时间。从他的口述中,我们看到面对教育行业,技术人才的心声:矛盾、纠结,同时对未来又抱有期望。

王可心  
2014-09-16 | by 多知网
北京提高外教聘用标准,必须持证上岗

近日市人社局、市政府外办和市教委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北京市外籍人员聘用工作的通知》,对所有外籍人员到京工作的聘用管理进行了统一规定,其中特别提到外籍教师的准入标准提高。

初骊禹  
2014-09-15 | by 多知网
澳大利亚拨1650万澳元支持赴海外留学,亚太成合作重点

澳大利亚教育部长克里斯托弗派恩于本周宣布:澳大利亚政府已拨款1650万澳元的资金来支持5000多名澳大利亚学生参加境外学习,提高他们的工作前景,帮助澳大利亚建立与海外机构的联系。

付诗诗  
2014-09-15 | by 多知网
【一周连连看】龚海燕放弃梯子网,新东方将做职业教育

本周在线教育领域的“泡沫”似乎提早出现,《龚海燕放弃梯子网,》让外界有些意外。曾经龚海燕决定在3年内花4 5亿元建梯子网,没想到不到半年就因为战线过长,资金断链而放弃。

Carey  
2014-09-15 | by 多知网
留学行业标准化服务:名师牌之后又一个“暗伤”?

这半年来,“标准化改革”成为一个热门词汇,时不时听到哪家机构在做标准化改革。这个在K12领域很成熟,但是却让留学培训机构们纠结了数年的问题,这个关于弱化“名师效应”,提升学习效能的问是不是真能被如愿解决?

邱珣  
2014-09-15 | by 多知网
国务院发文:高考将不分文理,英语分值不变

今日上午10时,教育部副部长杜玉波、刘利民,部长助理林蕙青介绍了《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有关情况,发布会上重点说明了取消体育艺术加分、高考三科不变,外语科目分值不变,提供两次考试机会,自主招生时间延后等问题做了说明。

初骊禹  
2014-09-11 | by 多知网
眼镜行业在线培训平台“视库大学”正式上线

眼镜行业的在线教育培训平台“视库大学”9月4日正式上线。其主要业务是为眼镜行业相关人员提供在线培训,目前视库提供的课程包括配镜师认证课程,验光师认证课程,眼镜行业经营管理课程。

车锦文  
2014-09-11 | by 多知网
学生自学问题重重,无教师课堂还距离很远

对于互联网时代的未来教育,一种流行的观点是教师会逐渐变成多余的,但研究表明,学生进行自学的目标仍然是镜中花水中月,无教师课堂并不如你所想的那样近在咫尺。

Nick Morrison   
2014-09-09 | by 福布斯中文网
一图看懂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

今天国务院发布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新的高考改革方案出台,涉及改革考试科目设置,语数外三科维持原来分值不变等重要内容。

教育部  
2014-09-04 | by 教育部
SAT近10年首次重要改革,增加美国“思想政治”内容

美国大学委员会将对SAT实施改革,新措施将于2016年开始正式施行。这是SAT考试自2005年以来的首次重要改版。新SAT对评分标准,试题内容做了修改,并且将会增加部分美国政治文件内容。

初骊禹  
2014-09-04 | by 多知网
欧洲在线教育落后?Iversity在欧洲的MOOC尝试

欧洲的在线教育发展进程简直比中国还缓慢,以至于创业公司还需要做市场教育,告知那些教育者“MOOC”是什么,美国的在线教育已经发展到了何种地步,以及在线教育如何能成为趋势。不过这一点也不影响创业者对这个领域抱着极大的热情。

林藠头  
2014-09-03 | by 雷锋网
95后已经成为你的客户,你真的了解他们吗?

当80后90后渐渐老去,95后成为了年轻人的代表群体,他们正在迅速变成教育行业的主要客户。你了解你的客户吗?腾讯科技用21位95后的深入采访和16213份详细问卷调查帮你了解你的客户——95后都在想些什么。

企鹅智酷  
2014-09-02 | by 腾讯网
一线人员的地推经验:如何做到精准营销?

教育培训的市场方面,做地推是一个重要的渠道,作者结合自己的实战经验,为教育培训行业的地面推广方面总结了四句话。做得广不如找对人,勤接触才有知名度,注意力就是生产力,做得多不如做得精。

  
2014-09-01 | by 多知网
一周4位VP离职:留学圈为何出现高管离职潮?

上周是留学圈极不平静的一周,留学市场前五位的公司中,新东方、启德、新通、澳际4家公司纷纷爆出公司副总裁离职,留学圈核心高层流失的问题被推至风口浪尖。到底是什么原因引爆了留学行业的“离职潮”?

邱珣  
2014-09-01 | by 多知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