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个性化学习、资本寒冬,“ASU+GSV”峰会说了啥?

好未来十分关注在线工具:目前,该公司仅有5%的收入来自于数字服务。此外,好未来还投资了“The Minerva Project”网络大学计划、Knewton和Enuma。

杨薇  
2016-04-25 | by 多知网
线下少儿英语机构变形记

每年大约1600万新生人口,加上二胎政策、留学低龄化趋势,少儿英语现有的存量市场和未来的增量市场必将接受更加激烈的争夺。

车锦文  
2016-04-25 | by 多知网
凛冬将至?2016第一季度美国教育科技投资缩水

2016年第一季度,美国教育科技领域的投资交易共有36笔,总金额为2.15亿美元,交易量和交易价值跌至2015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

杨薇  
2016-04-22 | by 多知网
“自学直考”政策利好,互联网驾校能否迎来春天?

政策利好的声音逐渐放出,让专注于互联网驾校的公司开始尝到一丝甜头。

相欣  
2016-04-19 | by 腾讯科技
教培行业老师如何从8万年薪发展到百万年薪?

即使,“我们学校有自助餐厅、各种社团协会、各种假期、公费旅游,年薪十几万很轻松,五险一金都很全。而且,多数优秀的离职教师并没有留在教培行业,而是转行了。

UncleW  
2016-04-12 | by 校长运营圈
“公告板”与“媒婆”时代之后,教育O2O公司“去O2O化”

那么,O2O行业经过了仅仅向两端提供信息的“公告板”时代、撮合交易的“媒婆”时代后,第三时代的局势又将如何?

初骊禹  
2016-04-07 | by 多知网
录播、直播、在线一对一的未来会是什么样?

目前网红经济大行其道,这个趋势蔓延到教育产业也只是时间问题。

CK47  
2016-04-06 | by 校长运营圈
新媒体崛起后,SEM投放就完蛋了吗?

到底竞价是不是成本非常高?有没有办法控制竞价的成本呢?

都斌  
2016-04-06 | by 多知网
“网红”老师的收入极限在哪?不妨看被8500万挖角的名师

当名师不负责招生和渠道,日常微博微信都有专人运营,生源流量均由平台或者机构提供时,二者之间就形成了更深层次的绑定关系。平台和机构可以放手去给老师做推广包装,放手做粉丝经济,老师有更多时间研究产品,做服务。

邱珣  
2016-03-30 | by 多知网
网红又如何?香港现8500万港元挖角补习老师

日前,香港报纸登了一条8500万港元挖角补习老师的新闻,近亿元的年薪将成为香港甚至世界私立教育界的一个纪录。这是一家名为现代教育的补习社开出的条件,用以挖走遵理教育一名中国语文教师。这两家补习社在香港排前三位。

  
2016-03-28 | by 九哥
人机大战后的思考:AI快来了,你的教育理念OUT了吗?

Alpha Go和李世石的对弈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AI(人工智能),讨论AI在各领域的应用,比如用AI来解决个性化教育的问题。但与此同时,也有反对观点认为AI不应该在教育领域里使用。

谭思  
2016-03-22 | by 多知网
微信影响力报告:微信用户长什么样?微信+社交=?

微信用户中,男性用户多,55%的人每天使用超过1小时,61.4%的人会在打开微信后刷朋友圈,分享新闻三要素:价值,趣味,感动。

企鹅智酷  
2016-03-21 | by 腾讯网
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拟删除设立战略性新兴板,利好新三板

此前沪江、新东方在线曾关注战略新兴板。注册制和战略新兴板的推迟,对新三板的利好。

梵松  
2016-03-15 | by 多知网
2016年中国家庭消费图谱:素质教育和低龄留学成新风向

通过对样本调查发现,近七成家庭没有二胎计划;五成家长选择在线学习产品;素质教育与低龄留学渐渐成为家长教育新风向。

家长帮  
2016-03-11 | by 多知网
外媒深度调查美国自适应学习市场,有哪些是你没想到的?

和国内相比,美国的自适应技术推广速度要快不少,在美国的全日制学校里,已经开始有了自适应学习技术的影子。这项新技术的推动背后带来的是教师教学方法的变革、以及学校对硬件的新一轮升级。同时,在全球范围内,新公司和老巨头已经开始筹备争夺自适应学习技术的市场争夺战。

杨薇  
2016-03-10 | by 多知网
证监会:新三板分层机制预计在5月份正式实施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今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新三板分层机制预计于今年5月正式实施。

Karyn  
2016-03-04 | by 多知网
关于你所不知道的普米:网龙教育大型调研纪要

普米从几年前就开始着手进行我们现在所谓的在线教育软硬结合的转型,普米和培生以及众多学校、教育机构和老师的关系也使普米在内容和教学方法方面有着独特的积累和优势。

郝云帆  
2016-03-04 | by 云帆互联网
新三板分层敲定:4月将全市场测试,优质挂牌公司利好

全国股转公司拟定于2016年4月组织挂牌公司分层信息揭示的全市场测试,测试通知将另行发布。

车锦文  
2016-03-03 | by 多知网
透过海信“聚好学”寒假数据,看电视教育的用户习惯

寒假期间,“聚好学”新增37.42万用户;但人均单日点播时长由寒假前的45分钟降为37分钟。

Karyn  
2016-03-01 | by 多知网
教育法规解读:分类管理推出后可能有哪些潜在配合政策?

民办教育分类管理教育政策推出之后,可能会有一些什么样的潜在的配合政策呢?

冯重光  
2016-03-01 | by 多知网
梦想、渴望与无奈——教育创业者们“北迁”的故事

热血、渴望、机会、梦想,是北京的代名词。于是,我们看到,源源不断的创业公司们已经或者打算迁往北京。

王可心  
2016-03-01 | by 多知网
2016年教育风口在哪儿?教育部告诉你在这里

“做教育的,不去观察政策趋势,不去研判政策趋势,一定是死路一条。”

三又  
2016-03-01 | by 多知网
元宵节海报大战!少了点火药味儿,多了些芝麻香

上元节,你还在区别元宵和汤圆?有情怀的海报大战,快来围观!

冯玮  
2016-02-23 | by 多知网
建立壁垒、排除威胁,教育企业战略选择的五种作用力

近几年涌现新的互联网思维、交互式营销、虚拟现实技术、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等都在不断地影响着教育行业,但真正关注教育的本质的企业甚少,核心问题还是在于公司战略选择和公司竞争力的打造方面。

王晓兵  
2016-02-19 | by 多知网
【画像】一个个体老师的一天,教研、录课和上课背后

多知网影像栏目【画像】第一期,主角是一位离开机构已经两年的个体老师珊珊,2010年毕业加入某大型一对一机构,到2013年转为兼职教师。

初骊禹  
2016-02-19 | by 多知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