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求算心理阴影面积:被“南海争端”影响的在线教育公司们

就在这种充斥着严肃对峙、网民打鸡血互相声讨局面中,双方的服务行业从业者和投资者显得有些惴惴不安,这其中就包括教培行业。

Carey  
2016-07-13 | by 多知网
语伴类产品扎堆,语言陪练市场成下一个红海?

与线下或者线上一对一外教辅导相比,语伴类的产品降低了用户需要付出的费用,为用户口语练习的提供了新途径。各语伴类教育产品分别定位什么样的发展方向?

肖红  
2016-07-11 | by 多知网
【一周连连看】银润投资更名紫光学大,微学明日团队解散

本周,学大教育回归A股又有新进展;三家公司公布了融资;微学明日团队解散,王守崑离职。

徐佐君  
2016-07-09 | by 多知网
2015年全国教育事业发展概况:民办在校生同比增长268万

全国共有各级各类民办学校16.27万所,比上年增加7435所;招生1636.68万人,比上年增加72.83万人;各类教育在校生达4570.42万人,比上年增加268.52万人。

姚剑  
2016-07-08 | by 多知网
殊途同归,这些在线教育产品终走上了直播路

近两年,一波定位直播的在线教育公司正在崛起,于此同时,一些其他赛道的选手——拍照答疑、家教O2O、单词APP、陪聊APP、教育内容类等公司在探索盈利模式之时,也都纷纷上线了直播课。

姚剑  
2016-07-06 | by 多知网
证监会重启IPO审查,教育公司登陆A股再添障碍?

中国券商重新审查IPO申请企业的财务记录和信息披露;中国证监会希望将894家申请IPO的公司名单缩减三分之一左右。

徐佐君  
2016-07-06 | by 多知网
朗顿教育遭新三板强制摘牌,因未披露2015年年报

这是新三板首次强制摘牌,且首批两家公司中就有一家教育公司。

冯玮  
2016-07-01 | by 多知网
985、211将废止?教育部年内启动“双一流”高校建设

教育部382份文件失效,其中有多份涉及到“985”和“211”工程以及重点、优势学科建设的相关文件。这意味着,985、211工程或将废除。

冯玮  
2016-06-29 | by 多知网
朱永新:课程为王,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由好未来、腾讯、联想之星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未来之星”正式开营。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朱永新以“未来是我们正在创造的地方”为主题进行了演讲,提出了对未来学校和课程的一些观点。

冯玮  
2016-06-25 | by 多知网
教育行业如何利用垂直流量应对百度竞价调整?

百度竞价排名调整后,很多企业也相应做了调整,有内部策略优化的,也有外部新资源拓展的,本文主要介绍移动端垂直流量的作用。

于喜巍  
2016-06-24 | by 多知网
百度推广位减少引发推广地震:中小教育机构另谋出路

大型教育机构通常与百度签订数千万元甚至超亿元的框架协议,拥有中小机构没有的折扣优势,因此这次调整对大型机构的影响并不大。“这次推广数量减少,是对于首页排位5-8名和右侧排位的小机构的一次屠杀。”

冯玮  
2016-06-23 | by 多知网
读图时代OUT, 如何抓住视频时代的红利?

我们将采用视频访谈的形式,用犀利的问话,切入每个企业创始人的内心世界。不管是来自外界的质疑,还是敏感话题;不管是一路走来的灰暗时刻,还是颇具争议的过去,他们都将直面回答。

  
2016-06-21 | by 多知网
证监会抑制投机炒壳,拟取消重组上市的配套融资

“本次修订旨在给炒壳降温,继续支持通过并购重组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在加强信披、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保护投资者权益等方面做出修改。”

梵松  
2016-06-17 | by 多知网
用游戏化学习拯救国人的单词量,这事儿靠谱么?

我们想借游戏机制满足拖延症患者把英语学好的欲望,我们也要拯救国人永远年轻的词汇量,让背单词这件事不止于应付考试。

Lena  
2016-06-14 | by 多知网
竞价专员曝内幕:百度推广位减少致成本猛增3.5倍

唐兴通对记者表示:“流量的商业模型已经结束,互联网商机基于在百度找商机的商业模型已经是15年前的玩法,百度信息流的入口价值已经下降。现在的商业模型是走入社群、小群体,进行内部的信息流动和营销。”

  
2016-06-04 | by 中国经营报
新三板进入分层时代,符合创新层的教育相关公司仅10余家

符合创新层标准的教育相关公司有:华图教育、颂大教育、分豆教育、中教股份、嘉达早教、行动教育、朗朗教育、华腾教育、亿童文教、星立方、和君商学、威科姆。

Karyn  
2016-05-27 | by 多知网
百度继续限制推广信息数量,右边栏推广位或被清空

今日,有百度内部邮件被爆出,邮件显示百度出台了关于商业推广进一步的整顿措施。这个措施推行的结果是,百度搜索的展示位会进一步减少,像右侧栏这种展示位甚至有可能消失。

Carey  
2016-05-24 | by 多知网
新加坡:国土小、人口少的背景下存在在线教育吗?

不同的经济体,他们的教育产业,又是一番怎样的面貌?某一个APP、某一个现象诞生的背后,又是当地什么文化、习惯使然?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启示?这一篇「新加坡侧记」,由新加坡互享科技集团创始人、执行总监李疏口述,多知网编辑整理。

王可心  
2016-05-24 | by 多知网
教育互联网的基因战争

那么,教育机构如何借助获取优良基因去刺激发生变化?新东方西安学校信息管理部&市场部总监崔晓男为多知网发来投稿,他认为主要做到三点:一、互联网去武装员工;二、看准企业基因形成的时机和节点;三、重视积累。

崔晓男  
2016-05-23 | by 多知网
谷歌推出API新功能,将第三方应用接入Classroom

第三方教育应用公司的新机会?

谭思  
2016-05-20 | by 多知网
学而思招生利器家长帮正在衰落,中小机构如何走向风口?

招生越来越难做,发多少传单都石沉大海,电话邀约的试听成功率也越来越低。于是乎有的机构转向了新媒体,微信、微博、公众号整了个齐备,微博发个照片,公账号推个广告,美之名曰革新派的新媒体招生,但还是无效失败。

CK47  
2016-05-17 | by 校长运营圈
校长说:1对1机构校长如何设计教师薪资体系?

前些日子,不少培训圈校长,投资人都在讨论一篇名为“拯救1对1商业模式的教师绩效体系全面曝光”的微信文章。那今天咱们就来谈谈拯救不拯救的问题。

胡克  
2016-05-10 | by 多知网
简单分层制,将把新三板推进“停尸房”

据《证券日报》报道,证监会已于5月4日通过了新三板分层方案,将于5月份实施,如果这个报道最终被确认,那么历史会记住这一天——不是因为新三板重获新生,而是因为它被推进了停尸房。

盛希泰  
2016-05-09 | by 虎嗅网
受中概股暂缓回归传闻影响,在美教育中概股股价下跌

证监会方面表示,已经注意到相关舆情,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近三年已经有在国外上市的5家红筹企业通过并购重组在A股上市,市场上对此提出质疑,认为这类企业回归A股有较大的特殊性,特别是对境内外市场的明显价差、壳资源炒作应该高度关注。

梵松  
2016-05-06 | by 多知网
传统一对一面临发展瓶颈,倒逼一对一老师绩效改革

怎样拯救1对1商业模式的教师绩效体系?

UncleW  
2016-04-29 | by 校长运营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