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一周,重要消息几乎被投资、收购占领,好未来投资顺顺留学,腾讯投资疯狂老师,广州明师教育获基因资本2亿元投资⋯⋯

【一周连连看】好未来投资顺顺留学,腾讯投资疯狂老师

2015-06-15 13:36: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6月14日消息,过去的一周,重要消息几乎被投资、收购占领,来看看发生了哪些事情:
 
        好未来1800万美元投资O2O平台顺顺留学,布局留学产业。从模式上看,顺顺留学选择了一条先驱众多、竞争者不少的道路—做留学行业里链接“顾问”和“客户”的C2C平台。要做C2C模式,顺顺留学到底想清楚了没?
 
        对于好未来来说,和与自营业务智康是竞争关系的轻轻家教所不同的是,顺顺留学做的是“补缺”的工作。很明显,好未来必然要和新东方的当家业务全面PK。
 
        家教O2O领域持续火热,疯狂老师获腾讯2000万美元B轮投资,与其他平台不同的是,疯狂老师并未开放老师入驻,而是通过审核上线的方式,对于老师的知识功底、教学技能以及精神面貌、价值观等进行考察。
 
 
 
 
 
 
        多邻国完成4500万美元D轮融资,谷歌投资基金领投;
 
        星空琴行获C轮2000万美元投资,将向素质教育平台转型;
 
        少年商学院获数百万元Pre-A轮投资,推实践项目趣课题;
 
 
        虽然高考已经落幕,但是围绕高考,各家K12公司针对高考的各种营销手段,却仍在上演。百度觅题推高考闪电估分,将拓展初高中全科预测题。
 
        从过去在高考考点设立饮水点收集家长数据,到现如今通过新媒体、甚至估分及志愿辅导途径进行的一系列营销,高考考验着学生们学业知识的同时,对于市场营销活动的创新性,也进行着考验。关于高考,有哪些营销方式的演变?
 
        继猿题库推老师版进公立学校之后,易题库启动公立校合作计划。这些合作学校的条件是:当地排名前三的初高中学校,学校有相对完善的网络条件,学校具有一定创新能力和创新意识。
 
        O2O是传统机构转型的主流。本周,新东方将集团的国内项目管理中心、新东方在线的国内考试项目部和各个新东方学校的国内部统一整合,成立新的国内大学项目事业部,整合线上线下业务。(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