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全通教育业务主要依赖于广东,占比超一半,其次是浙江和福建。此次控股杭州思讯,则是开拓浙江区域市场。

全通教育拟5326万收购杭州思讯71%股权 开拓浙江市场

2015-06-08 16:24: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6月8日消息,全通教育今日发布公告,拟以人民币5326.72万元收购杭州思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思讯”)71.75%股权。交易完成后,杭州思讯将成为全通教育的控股子公司。
 
        公告称,杭州思讯以教育行业为基础,专注于家校互动信息服务产品的研发、推广、运营及相关智能卡终端设备的开发制造,并在该项目技术领域取得了12项专利技术。截止2014年12月,杭州思讯业务覆盖浙江省9个地市,共服务719所学校超90万用户,其市场地位及份额处于浙江省同行业领先地位。
 
        公告披露,杭州思讯2014年度营业收入1861万元,净利润353万元。
 
        交易方承诺,杭州思讯2015年净利润达到928万,同时承诺杭州思讯在2015 年内通过资本并购同行业公司的方式获得 30 万以上新增付费客户。
 
        本次交易后,杭州思讯原有的管理团队和业务团队将继续参与杭州思讯的经营管理和业务推广运营。“该等人员普遍经验丰富,并且熟悉当地市场,公司借助杭州思讯能够快速开拓浙江区域市场,并且有效节约公司在浙江地区的业务拓展与推广费用,规避进入新的区域市场的风险。”公告称。
 
        过去,全通教育业务主要依赖于广东,占比超一半,其次是浙江和福建。此次控股杭州思讯,则是为了开拓浙江区域市场。(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