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题库启动公立校合作计划,以当地排名前三学校为主

2015-06-12 16:31: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12日消息,在今日的高考命题趋势发布会上,易题库CEO武星宇宣布启动试题征集计划和战略学校合作计划。

  试题征集计划是指,学生或老师可以将当地最新的期中,期末,统考真题等内容提供给易题库。易题库将向试题提供者支付一定报酬。

  战略学校合作计划是指,易题库与一些公立学校达成战略合作。这些合作学校的条件是:当地排名前三的初高中学校;学校有相对完善的网络条件;学校具有一定创新能力和创新意识。

  如果学校与易题库达成战略合作,易题库将向学校提供易题库旗下所有产品外,还将帮助学校进行线上品牌宣传,组织专家分享会,以及其他增值产品。

  易题库2014年3月上线,以老师作为关注的重点,帮助中学教育领域的教师快速完成组卷和测评等工作。目前,易题库拥有超过30万名教师用户。(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