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舟文化发布公告,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由安卓易持有的翡翠教育60%的股权,并终止与其他标的企业的投资并购洽谈。

天舟文化拟收购翡翠教育60%股权

2015-06-12 11:49: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6月12日消息,昨日晚间,天舟文化发布公告,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由安卓易持有的翡翠教育60%的股权,并终止与其他标的企业的投资并购洽谈。

  公告显示,天舟文化近期与罗肇敏、李振舟、庄严、邱季峰、张伟、鲁志宏及安卓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卓易”)签订了《购买资产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规定,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由安卓易持有的翡翠教育 60%的股权。

  根据公告,天舟文化于2015年6月11日开市起复牌。

  翡翠教育是移动互联网及数字娱乐领域的培训机构。目前,翡翠教育在北京、广州、深圳、上海和西安设立分支机构,业务涉及游戏 、动漫设计 、手机软件开发 、行业专业人才猎头,通过职业培训建立相关人才库,开发团队孵化,为有潜力的开发团队进行资金支持。(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