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与一家上限大约为1.3亿美元的潜在收购机会展开初步磋商,标的为教育领域的跨国公司。

网龙与一家教育跨国公司洽谈收购,资金上限1.3亿美元

2015-06-10 11:15:4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6月10日消息,网龙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与一家上限大约为1.3亿美元的潜在收购机会展开初步磋商,这家公司为教育领域的跨国公司。

  目前,尚未就潜在收购事项的主要事项达成合意或订立任何明确协议。

  近年来,网龙公司在教育领域布局甚多,2010年11月,网龙创办子公司福建天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随后推出91UP和591UP两个在线教育品牌,分别为职业教育和K12基础教育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2013年,网龙与鸿海、嘉御基金投资3300万美元扩展在线教育及相关用户市场,这也是在天渔之后,网龙加码在线教育的又一举措。

  2014年8月,网龙教育平板电脑面世。12月,教育平板在苏州试点。

  2015年1月,网龙在线教育子公司获5250万美元A轮融资。

  2015年5月,原微软全球副总裁梁念坚加盟网龙,教育布局浮出水面。

  2015年6月,网龙全资收购驰声科技。(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