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1800万美金投资O2O平台顺顺留学,布局留学产业

2015-06-12 18:13: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12日消息,好未来宣布1800万美金投资O2O平台顺顺留学。除了提供资金外,好未来还会将旗下留学网(www.liuxue.com)并给顺顺留学,将留学牌照并给顺顺留学,并向顺顺留学开放所有线下教学资源。

  好未来的用户群体为18岁以前的学生,现在,先后推出高考帮,投资留学产品,意味着好未来在尝试产品线的延伸,尝试自身的流量变现。随着时间推移,好未来的用户开始走向大学、选择出国,在这个时候做业务延伸的布局,是一个恰当的时机。

  好未来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投资顺顺留学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好未来的学生和家长,给他们提供中国优质教育之外的全球范围的多元化选择的机会。此次投资最重要的是看好这个顺顺留学团队。

  顺顺留学CEO张扬此前也曾表示,顺顺留学将和业内的在线社区合作,目前在和多家洽谈中。获得融资后,顺顺留学可以承接一部分来自好未来的精准用户,并将其变现。

  顺顺留学用C2C的模式连接顾问和学生。家长和学生在线上挑选顾问,双方可以在线下的体验中心初次会面咨询,体验中心的目的一来是便于用户和顾问会面建立信任,二来也可作为各区域地推的据点。留学过程中的申请材料填写、网申、签证办理、行前辅导等工作都将在线上完成。所得咨询费用全归留学顾问团队。

  不久前,顺顺留学获得IDG资本千万级别天使轮融资。(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