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明师教育获基因资本2亿元B轮投资,筹划登陆新三板

2015-06-09 14:08: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9日消息,今日,广州明师教育宣布完成2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基因资本、宏潮资本。

        此前,明师教育由传统线下培训机构转变为线上教育资源平台与地面实体相结合的机构。获得投资后, 资金将主要用于向教育服务供应商平台转型以及明师教育3个APP的升级。

  目前,明师教育主要业务包括三部分:

  一是传统线下辅导业务。目前明师教育的线下培训业务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及国际教育;

  二是基于K12领域线上业务。目前明师教育已开发了基于三大考“小升初”、“中考”、“高考”三个APP平台,同时会继续针对不同学段,不同教学需求的平台开发;

  三是搭建专业化教研平台业务。如明师教育的中考志愿填报研究项目、期末冲刺项目、必考知识点项目等。

        明师教育成立于2002年。2012年,学而思联合创始人曹允东投资明师教育。随后,明师教育先后全资收购北京“为明学校”、济南“成龙学校。2014年,明师教育研发三大考APP、现实课程在线报读、在线视频教学。

  目前,明师教育旗下有课外辅导补习班、明师1对1、明师中四、明师成龙、佳士学、圣三一口语、海外升学辅导等品牌及产品。2014年,明师教育营业额超过3亿。

        明师教育CEO罗宇恒称,希望未来通过明师教育一个平台就可以满足学生的所有要求。目前明师教育APP包括了志愿填报、测评、真题、资讯、教辅书订购等,同时即将上线在线找老师等功能。

        据悉,明师教育融资后,筹备登陆新三板,已于5月27日进行了第一次路演。 (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