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教育平台多邻国宣布完成4500万美元D轮融资,领投方为谷歌投资基金,多邻国之前的投资方参与了跟投。

多邻国完成4500万美元D轮融资,谷歌投资基金领投

2015-06-11 07:59:4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6月11日消息,语言教育平台多邻国宣布完成4500万美元D轮融资,领投方为谷歌投资基金,多邻国之前的投资方参与了跟投。

  目前,多邻国提供超过40种语言课程。据悉,在美国使用多邻国学习语言的人数已经超过了在公立学校学习语言的人数总和。目前,多邻国有安卓和iOS两个版本,在全球的用户数已经超过一亿。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多邻国的联合创始人及 CEO 路易斯·冯·安解释说,多邻国最初的目标是“为世界提供免费的语言教育。”现在,多邻国正在专注于为全世界人民提供最好的教育。因此现在的工作是“优化人们获取信息的速度以及最大限度地提高学生学习的体验,使学习更像娱乐,以帮助学生坚持学习。现在,多邻国正在使用机器学习技术为每一个学习这提供个性化的学习体验。”

  多邻国对于接下来的业务走向并未透露太多,但其透露会做一些“有趣的探索”,尤其是在考试中心方面。但是,多邻国也有可能会从其学校合作业务中收费,该业务开始于今年一月,用户快速增长至100万以上。另外,广告或订阅服务也有可能成为多邻国的盈利点。

  2011年,多邻国获得330万美元A轮融资,2012年,获由NEA领投的1500万美元B轮融资,去年获由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领投的2000万美元C轮融资。(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