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低迷下的增长点:优能增40%,迅程增56%

在新东方刚刚发布的财报中,虽然整体营收和净利润的数据欠佳,但是在新东方讯程和K12业务还是有稳定的增长。

2015/01/20 | by
世纪明德成立“青青部落”控股子公司,拓展ToC业务

游学公司世纪明德在去年获得携程投资后,开始探索从B2C模式向B2C模式转型。据多知网了解,世纪明德To C业务有了最新进展:To C品牌“青青部落”已经于今年1月初分拆独立运营,成为世纪明德的控股子公司。

2015/01/20 | by
印度最大电商Flipkart与在线教育公司TCYonline合作

印度电子零售商Flipkart与在线教育公司TCYonline合作,将提供在线备考服务。

2015/01/20 | by
2015多知新年论坛暨新书发布

1月27日下午,2015多知新年论坛将在北京举办,届时多知将发布历时半年创作的新书《培训行业这一年》。这次新年论坛,我们请到了书中的主人公,包括张邦鑫、韩少云、李朱等。他们在现场会聊些什么?好未来如何通过投资打造教育生态?达内上市后如何权衡现实利益与长远规划?李朱为何确立以退为进,转型幕后的管理思路?

2015/01/20 | by
老员工谈龚海燕二次创业:对在了哪,又错在了哪?

2014年9月,龚海燕关闭梯子网和那好网。而仅在5个月后的2015年1月13日,91外教正式被51Talk收购。多知网采访了原梯子网技术总监、现学科网副总经理肖锦博和原梯子网内容总监、现学科网编辑三中心总监吴仲信。看看这些老员工的眼中,龚海燕二次创业的失误在哪里。

2015/01/20 | by
韦博与好外教合作,上线韦博好外教口语一对一

韦博与好外教合作的韦博好外教网站于近期上线,该网站主打美籍外教在线口语一对一,每节课25分钟。

2015/01/19 | by
上海行动成功教育挂牌新三板,2013年收入2.4亿

以企业管理培训、咨询为主要业务的上海行动成功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新三板。行动成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5日,注册资本为1180万元。

2015/01/19 | by
即时通讯+电子白板,国外产品MathChat如何做答疑?

MathChat是一款结合即时通讯和电子白板的答疑类产品,允许学生之间,教师和学生之间,甚至于家长与孩子之间的答疑。

2015/01/19 | by
另一种思路?自媒体罗辑思维将介入在线教育

罗辑思维创始人罗振宇在2015年HIGH聊会上表示,罗辑思维今年要做在线教育课程。

2015/01/19 | by
新东方赵征:战略投资要考虑估值、成本和风险的平衡

新东方考虑比较多的还是战略布局和协同效应,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互补,能填补新东方的业务空白。被投企业所在的细分领域可能是我们不擅长的,也可能是新东方不打算自己做的。新东方以战略投资类的少数股权投资为主,参股比例基本在20%以内。

2015/01/19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