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俞敏洪或联手阿里巴巴私有化新东方

外媒报道,有消息透露阿里巴巴近期和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面谈,俞敏洪或许将选择将新东方私有化。这一传闻导致其股价周五大涨。

2013/03/20 | by
安博教育任命审计委员会主席

3月19日晚间消息,安博教育宣布,董事会任命Justin Chen为公司审计委员会主席,及另一个去年7月3日成立的一个特别委员会主席。

2013/03/19 | by
猿题库:技术淘金在线教育

当大数据碰上在线教育,会爆发出多大的能量?猿题库给出了答案:上线一个月,注册用户数近10万,单日在线人数峰值达到2万人次,单日答题数达80万道。

2013/03/16 | by
学大教育遭遇一对一模式困局

“一对一”模式利润普遍偏低,学大教育今年将收缩扩张战略,放缓新开教学中心的速度,发展方向将从跑马圈地的规模化布局转向以盈利为重点的公司内部治理上。

2013/03/16 | by
安博教育收到私有化要约

昨日晚间,霸菱亚洲向SEC提交文件,称将以每股1.46美元的价格,收购安博,这比目前安博1美元的股价有40%以上的溢价。为了完成这一收购,霸菱将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并对安博进行尽职调查。

2013/03/16 | by
华尔街英语一年吸金十亿 被指管理缺失

华尔街英语对外宣布,2012年营收达到10亿元。规模化背后,报价不公开透明、退款流程冗长困难等种种问题也浮出水面,业内认为这与其管理缺位密不可分。

2013/03/13 | by
华尔街英语被指故意拖欠退课费

华尔街英语无故“拖延”学员退款的情况不在少数,为此甚至有不少人总结出了如何成功退款的“攻略”。有网友表示,对待这种情况一定要去中心“蹲点”,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2013/03/11 | by
学大急停:减缓扩张 提升利润率

“2011年、2012年,学大教育在盈利方面的表现都不是非常好,相比营收利润偏低”,学大教育CEO金鑫表示,未来一年,将减缓扩张,提高教学中心的利用率,进而提升利润水平。

2013/03/09 | by
学大教育本月进行非交易路演

学大教育宣布,本月将举行一系列非交易路演,与投资者讨论2012年的财报并展望2013年的业绩。

2013/03/09 | by
人众人总裁杜葵离职:经不起安博折腾?

人众人总裁杜葵昨日宣布正式离职,业内认为杜的离开与投资方安博教育有很大关系——当创始人团队觉得在安博体系下遇到严重的天花板,率众离开毫不奇怪。

2013/03/08 | by
1.. 515 516 517 518 519 520 521 52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