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君商学将挂牌新三版,2014年利润651万元

和君商学聚焦于管理培训和商学学习,以线下面授培训、线上网络培训相结合的模式,以企业家和企业高管培训、企业人才培训、企业管理内训、高等院校从商毕业生的就业和创业能力培训为主营业务。

2015/01/30 | by
好外教推出To B业务,上线智能网校平台

近日,好外教正式推出To B业务——智能网校平台。好外教不仅提供平台,还提供一系列的网校研发、师资、教材、技术支持、客服培训等多个服务。

2015/01/30 | by
YY推出欢聚云,提供技术服务比做自营课程更靠谱?

欢聚时代近日发布新产品欢聚云。欢聚云是提供教育技术服务,包括直播、点播、IM云服务。培训机构利用欢聚云可以实现音频视频直播、文字互动,直播实时录制、直播分享,课程点播,单聊,群聊,消息推送。

2015/01/29 | by
“艺考就过”获投资,艺考类在线产品是否将崛起?

近日,以服务国内艺考生为主要业务的在线教育平台“艺考就过”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投资。投资方包括清华大学科技园、清华大学紫光教育、经纬中国。

2015/01/29 | by
能动英语孙群田:用“区域聚焦”策略进行异地扩张

传统的特许加盟扩张,是建立一套标准化体系,实现快速单店复制。但能动英语在单店复制的基础上提出区域聚焦的扩张策略。所谓区域聚焦是指,当选中目标市场后,短时间内在目标市场迅速布局多家店面,希望在短时间内实现品牌突破。

2015/01/28 | by
阿里集团开办湖畔大学,马云任校长

1月26日,马云力邀冯仑、史玉柱、郭广昌等八位企业家和学者在杭州正式启动湖畔大学项目。湖畔大学方面表示,第一批学员将在农历新年后开班,到时候将公布大学启动等细节。而顶着校长这一新头衔的马云,也即将正式入职。

2015/01/28 | by
全通拟以11.3亿元收购继教网、西安习悦各100%股权

全通教育1月27日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继教网、西安习悦各100%股权,交易对价合计11.3亿元,并募集配套资金2.8亿元,发行价格均为82.87元每股。

2015/01/28 | by
少儿英语机构“能动英语”获德联资本3000万元战略投资

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能动英语获得3000万人民币投资,投资方为德联资本。能动英语2002年5月成立,其主要业务为7—14岁儿童英语培训业务。创始团队是由原北大青鸟管理团队入驻。

2015/01/26 | by
云校进军To C市场,推新产品“云校排课”

近日,多知网获悉,云校将上线2C产品——云校排课。云校排课主要目标人群是中小学校的排课老师,对外免费开放。

2015/01/26 | by
被“妖魔化”的培生和它的“新掌门”范岳涵

因为环球雅思和华尔街英语,国内教育培训行业对培生熟悉了许多。事实上,培生的商业帝国远不止于此。《财富》杂志的这篇深度报道起底培生的商业路径,并犀利揭露目前培生在北美市场遭遇到的“窘境”-包括2起行贿案件和美国教育界对其标准化考试的质疑。被美国学生比喻为“伏地魔”的培生,在抢占北美市场中的功过究竟在哪里?

2015/01/26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