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行动成功教育挂牌新三板,2013年收入2.4亿

2015-01-19 18:35: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0条评论

  多知网1月19日消息,以企业管理培训、咨询为主要业务的上海行动成功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行动成功”)挂牌新三板。

  公告显示,行动成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5日,注册资本为1180万元。其前身为上海行动成功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企业管理培训、管理咨询服务以及相关图书音像制品销售。

  商业模式:

  公司主要为中小企业提供管理培训和管理咨询服务。公司的研发部门会持续关注产业经济走向以及管理类科学知识的更新,并结合公司已有的管理培训经验,以开发适合中小企业管理者需求的相关管理培训课程产品。

  之后,公司会通过自己的销售队伍以及其他销售平台向市场推送该产品,如客户有合作意向,则由双方签订管理培训或管理咨询的业务合同。合同签订后,通常情况下,根据行业惯例,公司会要求客户全额预付管理培训或管理咨询服务款。收到服务款后,公司确认为预收账款。之后,公司的业务人员会根据业务合同的约定,安排学员参见相应的管理培训课程或者由公司派出专业人员给客户提供咨询服务。

  相关服务完成后,公司确认相关劳务服务收入并核销相应的预收账款。

  财务状况:

  在2012年、2013年、2014年1月-6月,公司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19亿元、2.4亿元、9341万元。利润总额分别为1010万元、1639万元、1239万元;其中净利润分别为308万元、1285万元、896万元。

\

     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占比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