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博与好外教合作的韦博好外教网站于近期上线,该网站主打美籍外教在线口语一对一,每节课25分钟。

韦博与好外教合作,上线韦博好外教口语一对一

2015-01-19 19:03: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月19日消息,多知网获悉,韦博与好外教合作的韦博好外教网站于近期上线,该网站主打美籍外教在线口语一对一,每节课25分钟。

  好外教CEO赵凯表示,好外教会坚持做To B的外教在线一对一,帮助教育机构搭建在线外教一对一平台,不会和51Talk、VIPABC等产生正面的竞争。

  他认为,从商业模式来说,做To C会比较烧钱,好外教会继续To B的路线,今年和韦博的战略合作基本达成,将于今年2月份开始正式的宣传,此次合作,好外教提供在线平台和外教老师资源。随后,韦博也将在其50多个校区推广他们的在线课程。

  韦博副总高四海表示,并不担心韦博好外教网会对韦博现有的线下课程造成冲击,现在的线上课程对线下课程更多的是一种补充。

  现在,线下口语培训机构开展线上口语一对一课程的尚属少见,大多还是以在线的手段,对自己的在线业务相辅相成。此次韦博好外教的上线,不仅能够与已有的课程形成补充,另外,也可以单独开展招生,可谓一举两得。

  相对于近年来高调拿融资的VIPABC、51Talk来说,线下口语培训机构似乎在不紧不慢地按照自己的步调发展,此前英孚上线Smart15在线学习系统,也将重点放在与自身业务的配合上。

  线下口语培训机构与线上口语的博弈究竟胜负几何?现在的线下英语口语机构又会做在在线教育领域做怎样的转型或者布局?或许,今年我们会看到答案。(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