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VIPABC洽购91外教,在线教育行业初现整合

多知网获悉,VIPABC、51Talk正在洽购91外教。91外教内部人士对多知网表示,91外教正同时与VIPABC、51Talk洽谈,尚未最终决定。

2015/01/13 | by
ATA战略投资SAT测评爱赛达课,业务将延伸至海外留学

今天,ATA宣布战略投资爱赛达课网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金额尚未披露。爱赛达课CEO桂淳希望通过与ATA的合作,帮助爱赛达课对自身的测评技术、评价体系以及评价方法的有效性有更深刻的理解。

2015/01/13 | by
教育技术公司分豆教育挂牌新三板,2014上半年营收千万

分豆科技主营业务为教育软件的设计、开发、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公司主要的客户为初高中学生、家长及学校。分豆科技主要产品是慧学院中学智慧学习云系统和分豆教务管理系统。

2015/01/13 | by
互联网新触角:硅谷科技教育公司推进行业变革

近期,硅谷崛起了大批教育科技公司,他们希望利用互联网技术给教育行业带来一场深刻变革。但是,目前看来,这些公司在商业模式,行业特性上等,仍然存在很多障碍。教育科技公司应该如何发展,如何盈利,仍是困扰从业者的问题。

2015/01/13 | by
数据说话,《超级课程表》是如何做事件营销的?

余佳文对铺天盖地的的负面和质疑毫不担心,反而感到很“欣慰”,因为超级课程表一度排名苹果应用商店免费应用总榜第四名,教育类别第一名。根据钛媒体对91和360应用商店的下载量监测,每次余佳文发表言论后都会带动超级课程表的下载量猛增。

2015/01/12 | by
四年七个城市,Minerva大学究竟怎么玩?

今日,Minerva联合好未来共同召开了媒体发布会, Minerva Project 创始人Ben Nelson、Minerva大中华区执行总裁罗凯以及Minerva创始届中国学生李一格等出席了发布会并现场发言,在他们的发言和之后的问答中,我们对Minerva大学的模式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2015/01/10 | by
慧科教育、亚马逊AWS成立光合派孵化器,提供创业扶持

慧科教育将为“光合派孵化器”提供人才、创业教育、场地以及专项基金等,并主导光合派孵化器的运营。慧科教育旗下开课吧将为创业团队提供学习资源,创业指导、融资咨询和指导、定制创业课程、通过在线自学、还有直播课堂学习以及线下各种相关创业培训。

2015/01/09 | by
Duolingo推出免费的教育版,可根据学习情况调整课文

语言学习平台Duolingo今天宣布推出教育版Duolingo,该服务可让学校更容易在结构化学习环境中使用其平台。使用新的服务,教师可在课堂上使用Duolingo,通过其集中控制板跟踪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从中他们能获得学生学习课文的详细报告。

2015/01/09 | by
上线四年营收1亿美元,美国Chegg是如何做答疑的?

Chegg中国区总裁黄威对多知网说,在美国,Chegg四年前开始做答疑业务,2013年答疑业务收入几百万美元,2014年增长到近1亿美元。“而且这些收入是实际收入,不是账面收入。”Chegg答疑业务是如何做到四年后营收1亿美元?国内有借鉴的可能性吗?

2015/01/09 | by
万学获百度投资后业务线首扩张:进军教师资格培训

万学近日上线了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业务。这意味着,获得百度投资后的万学,将业务线扩张提上日程。 万学扩张的底气来自两个方面:一是基于智能学习系统,二是考研产品具备向下延伸的能力。

2015/01/08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