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东方刚刚发布的财报中,虽然整体营收和净利润的数据欠佳,但是在新东方讯程和K12业务还是有稳定的增长。

新东方低迷下的增长点:优能增40%,迅程增56%

2015-01-20 19:01:5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1月20日消息,在新东方刚刚发布的财报中,虽然整体营收和净利润的数据欠佳,但是在新东方讯程和K12业务还是有稳定的增长。

  今年,新东方的在线投入明显高于往年。在本财季中,俞敏洪提到迅程时表示:“我们在线教育平台迅程,营收为1110万美元,同比增长56%,其中注册用户为25.67万人,同比增长52%。除此之外,我们和腾讯合作的移动端项目—优答正式上线,充分利用了新东方的内容优势和腾讯的技术优势。我们相信,通过三个解决方案—题目扫描、智能联系和互动家教,优答会帮助中学和大学生提升学习体验和学习效率。我们在升级移动端,并且在2015年对推出更多科目的服务内容。”

  另外,俞敏洪在财报中提到K12业务时说:“我们学生注册人数有了一个强劲的回升,达到62.15万人,这主要是得益于优能中学的业绩40%的增长。另外,我们已经在第二财季全国范围内开始推出新的泡泡少儿英语项目。新的泡泡少儿英语项目被证明很成功,因为在营收和注册人数上带来了超过13%的增长。”

  对于新东方的K12业务,CFO谢东萤披露了具体数据:“我们K12的课外辅导业务税前营收为9720万美元,同比增长16%。”同时,对于新东方的“当家业务”留学类考试辅导,谢东萤表示:“出国留学语言培训和留学咨询两块业务一起的税前营收为9060万美元,同比增长16.4%。”(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