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思辰加码在线教育:与FESCO成立合资在线教育公司

立思辰发布公告称,立思辰及下属控股公司乐易考与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FESCO”)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立合资在线教育公司。

2015/01/16 | by
51Talk将开展B2B业务,91外教品牌将保留

今日,51Talk在其国贸体验店内,召开媒体沟通会,就51Talk收购91外教的一些细节做了说明。目前51Talk以及组建B2B团队,将拓展企业用户,为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英语培训。另外,也会开展与线下英语培训机构的合作。

2015/01/16 | by
俞敏洪入局餐饮业,洪泰基金投资餐饮公司“人人湘”

洪泰基金入局餐饮业,投资以湖南米粉为主要产品的餐饮公司“人人湘”。人人湘成立于2013年12月,目前唯一一家门店位于酒仙桥。

2015/01/16 | by
萧洁云“变局”:重组培生管理架构,全面开打整合牌

2014年2月,有着丰富的IT行业从业背景的萧洁云正式入主培生。但令人惊讶的是, 2月份就职,8月份关闭戴尔英语,萧洁云的动作非常神速。如此迅速的动作背后,这位商界女性是怎样的管理思路?和培生一同变化下的环球雅思的未来又在哪里?

2015/01/16 | by
编程培训公司Thinkful是如何借STEM趋势快速成长的?

在近年来蓬勃发展的在线教育行业中,编程学习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细分市场领域,因为编程人才如今在科技圈乃至各行各业都是需求量巨大的“香饽饽”。

2015/01/15 | by
环雅推新托福课程,培生欲借此撕开北美市场的口子

继环球雅思在今年5月份发布Approach雅思课程体系后,今天环球雅思又推出新的托福课程体系Achieve。这套课程体系同样采用“线下教学,线上辅课”的形式,课程体系也基于培生提供的My TOEFL Lab。

2015/01/15 | by
艾迪书院出手K12,留学与K12距离有多远?

艾迪书院于近期上线“中高考英语先飞计划”,目的是针对中高考英语改革,提高学生的听说能力。若K12培训机构与留学公司紧密合作,K12培训机构为留学机构导流客户,留学机构为K12培训机构提供英语能力提高课程,似乎也成为一种可能。

2015/01/15 | by
请他教从找老师平台出发,做互联网平台更大的家教中介

请他教产品在去年 10 月才刚刚加入这个领域,不过集中于厦门,去年 12 月份进入北京。在请他教上,家长可以通过平台搜索教师资源,并通过内嵌的 IM 工具完成购买前的沟通,最后在经由平台支付下单,完成整个服务的购买。

2015/01/15 | by
节选:转型幕后,做好一个”搭台者”

CVC入股启德,成为2014年留学服务领域最大的新闻之一,全球排名前三的PE,为何青睐启德?外界认为创始人李朱已经放弃了控制权,李朱又是如何想,如何做的?

2015/01/15 | by
《培训行业这一年》序:打开一扇窗

2013年4月,在我创办多知网时,有朋友问我为什么需要一个教育行业垂直媒体,我告诉他,一个产业要经历大变革的时候,才是最需要媒体的。

2015/01/15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