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泰基金领投教育服务运营商童伴教育,金额500万元

洪泰基金、易一天使、自然投资人联合投资了以家庭安全和教育运营为主要业务的童伴教育,投资金额500万元。其中,洪泰基金领投。

2015/01/25 | by
移动端题库+可视化学习系统,好学教育下一步怎么走?

在好学教育举办的全国学习中心校长会上,好学教育CEO肖松柏透露,目前,好学教育拥有员工100人,学习中心150个,教师130人。目前,注册用户已经达到10万人。

2015/01/24 | by
培生集团注资5000万美元,用于投资发展中国家教育项目

近日,培生集团为其创立的主要投资发展中国家教育项目的基金注资5000万美元。该项目成立于2012年。

2015/01/23 | by
K12领域答疑类APP阿凡题获得1800万美元A轮投资

K12领域在线答疑类APP“阿凡题”宣布获得1800万美元A轮投资,领投方为安芙兰创投。此前,在2014年6月,阿凡题获得梅花创投和安芙兰创投总计1000万人民币投资。

2015/01/22 | by
微软发布全息眼镜,增强在线教育学习中现实感

许多在线教育公司都在为解决在线学习过程中的现实感尝试各种办法。今天,微软发布的全息眼镜,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解决办法。

2015/01/22 | by
上线一个月200万用户,小猿搜题背后的技术故事

据猿题库市场运营总监帅科介绍,小猿搜题上线一个月,用户已经达到了200万,而且还在以比较快的速度增长。那么,对于猿题库来说,为什么进入答疑领域?在猿题库的布局中,小猿搜题扮演者什么样的角色?

2015/01/22 | by
【新书节选】达内:苦练内功之后,下一轮扩张

资本,是扩张的筹码,亦是底气。重金在握,多数人思考的是如何甩开竞争对手独占鳌头。上市后的达内却走了一条不寻常的道路:并没有急于增加教学点、拓展新市场,而是着手内部调整与优化,韩少云提出将公司理想定为“成为一家管理一流的培训机构”。

2015/01/21 | by
问答网站Stack Exchange完成4000万美元D轮投资

问答网站Stack Exchange今日宣布获得了一笔 4000 万美元的 D 轮融资,领投机构为 Andreessen Horowitz。借助这轮融资,Stack Exchange 的总融资达到了 7000 万美元,但该公司并未透露具体的估值和营收。

2015/01/21 | by
《外国投资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全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投资法征求意见稿》全文

2015/01/21 | by
新东方2015财年Q2分析师会议:参股投资K12平台

在最新公布的财报中,新东方2015财年Q2当季营收为2.36亿美元,同比增长13.4%,净利润239万美元,同比下降44%。本次分析师会议,新东方CFO谢东萤表示,因为泡泡少儿英语新项目的持续推动,新东方大盘在缓慢回升。另外,也对新东方在线业务的发展情况和投资策略进行了阐述。

2015/01/21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