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树推金融贷款服务,产品覆盖B、C两端

2018-12-07 22:51: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

  多知网127日消息,幼教产业云平台智慧树宣布推出园所金融服务,可解决园所资金需求。

  据宣传文案介绍,市面上的园所由于存在拓新园、装修升级、扩大资本规模等资金需求,智慧树联合国内银行、融资租赁、小贷公司等金融机构,推出面向B端和C端的金融产品。

  面向B端的直接融资产品,单词最高可贷200万,月息8厘左右,材料齐全后三个工作日放款,18个月等额本息还款周期可滚动。

\

  面向C端的学费分期产品,每个孩子家长最高可贷10万元,机构学费提前收取,家长费用学后付款,产品流程为扫码注册-资料填写-提交成功。资料齐全后两个工作日放款。

\

  宣传文案同时指出,金融服务主要面向成立满3年、证照齐全、在园人数不低于100人、单个幼儿收费不低于1万元/年的幼儿园。其场地租约需为商业租用,租用期限不低于5年,且剩余期限覆盖融资期限。

Tags: 智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