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树回应团队大换血传闻:这是竞争对手恶意诋毁

2016-07-19 15:58: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0条评论

  多知网7月19日消息,近日有媒体称,智慧树幼教云平台公司高层大换血,创始团队全部离职,目前智慧树已贴出招聘信息,招聘销售VP、产品VP、CTO、CMO、副总裁、市场总监、运营总监等公司高管职位及其他中层和基础职位。

  据该媒体报道,和晶科技曾经向智慧树所属公司环宇万维增资3次,但智慧树盈利状况并不理想。报道称,和晶科技2015年报指出,环宇万维2015年营收为347万元,营业利润为-4665万元,净利润为-4666万元;环宇万维因不能兑现2015年净利润不低于1200万元的承诺,而触发补偿条款。

  报道称,为达盈利目标,2016年以来,智慧树一方面不断收购和并购与其相同类型和相关产品,另一方面将销售列为工作重点。

  对此,多知网联系了智慧树方面求证。

  智慧树表示:

  一、智慧树从未有过产品VP、CTO、CMO等职位;

  二、前三年智慧树并不考虑盈利,亏损为其战略布局;

  三、智慧树用户活跃数在业内领先竞争对手;

  四、此报道为竞争对手恶意诋毁。

  以下为智慧树COO汪莜在朋友圈回应原文:

  “和晶投资智趣(互联)看来真把竞争对手惹急了,通篇造谣诋毁智慧树。智慧树压根就没有过产品VP、CTO、CMO职位,至于什么亏损,那是战略布局,前三年智慧树从来没考虑盈利,目前家园互动行业无一公司盈利!国内任何第三方统计平台统计的用户活跃数智慧树遥遥领先竞争对手,也请友商拿出实力出来,在市场上正面竞争,不要如此低劣。一个操守低下的公司从事教育事业真是一种悲哀!”

  同时,智慧树官方发布严正声明,表示正在收集相关证据,不排除走法律途径进行维权。

  相关阅读:和晶科技拟2900万元投资智趣互联,家园共育行业整合开始?(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