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成人口语上线半年后,Hitalk再推青少口语品牌Hitalk kids

2017-11-21 14:06: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21日消息,今天沪江旗下在线英语品牌Hitalk宣布推出面向3-15岁青少年的口语课程产品Hitalk kids。

  4个月前,沪江网校宣布成立全新在线英语品牌Hitalk,Hitalk方面表示,通过对数万名上过Hitalk课程的消费者调研,他们发现这批学员中存在一大批家长用户,他们在接受调研时反馈希望可以为孩子选择外教口语课程。此外,据艾瑞最新研究报告显示,随着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需求的不断增加,2019年国内在线少儿英语行业市场规模预计将扩容至50亿元,在线教育平台迎来快速发展和扩张。

  鉴于此,Hitalk决定推出kids产品。

  

  其中,在教材和课程体系方面,Hitalk kids获得了剑桥大学出版社旗下《Guess What!》(新版剑桥少儿英语)、《Connect》(剑桥国际英语青少版)等系列原版读物的授权与线上研发和传播授权。在教学方式层面,基于美国发现教学法,Hitalk kids根据教材重新研发和设计了在线少儿英语直播课,同时还设计了生活场景、趣味任务关卡等内容。而除了欧美外教一对一的在线口语主修课程,Hitalk kids还设置了一系列以美国州立小学课程为基础的绘本辅修课程。

  

  在课外,Hitalk kids设置了综合的反馈测评系统,包含“家长陪读、课后回顾、随堂报告、课后练习、定期测试、督导跟踪”各环节,能够让老师和家长掌握孩子学习进展并检验学习效果。

  师资方面,Hitalk kids要求每位任课外教必须通过Hitalk kids 设立的“Green Pass”认证,即保证纯正口音欧美外教(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五个英语母语国家)、100%持有TESOL/CELTA等国际权威执教证明、100%以上拥有至少2年以上中小学实际任教或辅导经历。

  官方透露,“Hitalk kids产品的目标,是最终让孩子具备六个能力模块:语言力、思维力、应用力、知识力、主动力、专注力。未来Hitalk kids还会考虑与其他的内容提供商合作,以不断完善Hitalk kids产品体系。(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