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收购以色列少儿编程平台CodeMonkey,首次收购海外企业

2018-12-04 15:34: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4日消息,好未来今日宣布,全资收购以色列少儿编程学习平台CodeMonkey。

 

  好未来总裁白云峰表示,这是好未来第一次全资收购海外企业。

  回顾此次投资的过程,好未来教育集团CTO兼教育开放平台事业群总裁黄琰表示,好未来在全球范围内去寻找好的编程的产品和内容,希望找到能和好未来能够深度、长期走在一起的产品,CodeMonkey与好未来双方在价值观上高度一致。

  谈及双方战略合作的意义,黄琰表示,编程能够培养孩子的思维力和创造力,是孩子与未来世界对话的基本能力,也是好未来素质教育的重要培养目标。好未来在教育开放平台战略落地的过程中,感受到了行业对高质量编程内容和服务的普遍需求。以本次合作为起点,好未来希望将更多的国际化少儿编程资源和技术注入到教育开放平台,帮助行业伙伴入局少儿编程领域。

  据了解,CodeMonkey成立于2013年,是来自以色列的知名少儿编程教育品牌,在以色列国内覆盖了超过75%的中小学,同时也是以色列教育部指定的全国信息奥林匹克赛事平台。目前,CodeMonkey课程产品已经覆盖了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近1000万用户。

  CodeMonkey CEO Jonathan Schor表示,CodeMonkey成为好未来家庭一员后,未来目标将更加宏大。今后,将进一步拓展在全球的发展。产品方面,将发展B2C业务模式,进一步扩展产品线,提供更多的课程,满足更多年龄段用户需求。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合作的编程内容也是好未来开放平台开放内容的一部分,黄琰谈到,“好未来开放平台放开了很多教育服务及系统产品,在开放的过程中,我们发现来自公立学校以及广大培训机构的需求——好未来什么时候可以提供高质量的编程内容。”

Tags: CodeMonke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