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FM推“KID INSIDE”,正式开放儿童智能硬件产品合作

2018-12-05 16:02: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125日消息,网络音频平台蜻蜓FM宣布推出儿童智能硬件生态内容服务方案“KID INSIDE”,将与智能硬件产品开放合作。

  蜻蜓FM COO肖轶分析,随着智能硬件产品的普及,音频内容早已走出手机,进入智能音箱、智能家居、车联网等分发渠道,在儿童音频市场,也已呈现出亲子陪伴场景化的趋势。

\

(蜻蜓FM COO肖轶)

  对大多数的儿童智能硬件厂商而言,一方面,智能硬件厂商普遍缺乏精细化的音频运营能力,另一方面,接入头部儿童IP的高成本也将限制智能硬件产业的发展。

  基于这类问题,蜻蜓FM发布儿童智能硬件生态内容服务方案“KID INSIDE”,将向合作方开放儿童内容IP储备,提供播放时长超过15000小时、单月会员包价格超过15000元的儿童音频内容。

  同时,蜻蜓FM还将从音频内容引入、技术服务、生态运营和音频内容策划四个维度,为合作方提供内容服务方案。

  在商业合作方面,蜻蜓FM将为合作方推出独家免费内容包特色会员包售卖分成两种合作模式。

  在内容方面,蜻蜓FM儿童业务线总经理陈强介绍,2019年蜻蜓FM预计投入1.5亿元寻找优质的儿童音频内容,继续投入8000万元补充儿童相关内容服务。同步计划引入迪士尼系列及更多契合家庭场景的亲子内容。

  在未来23年内,蜻蜓FM将签约超过65%的国内儿童声优,生产超过100部独家音频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