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堆儿童智能手表,腾讯“儿童管家”3月面世

2015-02-26 15:26: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2月26日消息,继360、搜狗后,腾讯推出名为“儿童管家”的儿童智能手表,将于3月份在京东上线销售。

  据悉,该手表具有电子围栏、家长随行、环境音监听、禁止远程关机和一键报警等功能,另外还可以做计步器和运动轨迹跟踪设备使用。

\

  儿童管家手表通过GPS和蓝牙4.0连接方式连接电脑,家长可以通过设置孩子的活动范围,当超过预定活动范围时,家长手机会接到报警。另外,该手表还可以设置路程安全时长,超过安全时长时,家长也会收到提示。

  现在,市场上不乏安全手表或手环类产品,比较知名的有360推出的“360儿童卫士”、搜狗推出的儿童智能手表“糖猫”等。

  除了互联网巨头外,一些教育公司也将儿童智能手表提上了产品发布议程。例如,学科网的学易安全手表已经研发完成,尚未大量推广;;俞敏洪的洪泰基金投资的教育运营服务提供商童伴教育已经开始了第一批儿童卫士手表的预售。

  互联网公司、教育机构扎堆推儿童智能手表,除了看好市场空间,更意在抓住早龄用户群体。(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