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还有针对儿童进行优化的问答库、故事、儿歌、国学等等云端资源,并会持续更新。

乐视进入儿童智能手表红海,推Kido Watch

2016-06-30 17:36:1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630日消息,今日乐视Kido在北京发布儿童智能手表Kido Watch,售价698元,720日上市。

  据介绍,Kido Watch的功能主要包括打电话、家长远程调节,并支持夜间模式自动调节。此外,Kido Watch还有一个智能问答系统,它跟普通智能手机的语音助手类似,另外还有针对儿童进行优化的问答库、故事、儿歌、国学等等云端资源,并会持续更新。

  此外,Kido Watch搭载博通定位芯片,LTO星历算法,乐视官方称,定位数据可以精确到米。其电池可以达到一周两充的续航标准。

  Kido Watch的操作系统为基于Android系统定制的Kido OS,场景化菜单、家人朋友分组,卡通化UI、动漫化场景,希望降低孩子使用智能产品的难度。

  现在,市场上不乏安全手表或手环类产品,比较知名的有360推出的“360儿童卫士、搜狗推出的儿童智能手表糖猫、海尔推出的儿童智能手表“Haier Smartwatch”、学科网的学易安全手表、俞敏洪的洪泰基金投资的教育运营服务提供商童伴教育的儿童卫士手表等。(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