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课程平台Udemy完成C轮3200万美元融资

2014-05-09 08:09: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9日消息,开放式在线课程平台Udemy完成了C轮3200万美元,由Norwest Venture Partners领投, Insight Venture Partners和MHS Capital参投. Udemy将把这笔资金用于产品开发和国际扩张上.

       到目前为止,Udemy一共获得了4800万美元投资,2010年获得了100万美元种子投资,2012年年底进行了第二轮1200万美元融资。

       Udemy是一个开放式课程平台,允许用户自己开发并创建课程,并向其他人出售。Udemy也在逐渐培养企业客户,自2013年开始,逐渐向企业提供服务。目前已经有20多个知名的公司在使用Udemy的机构服务,进行内部培训,提高员工的专业能力。

       目前,Udemy拥有来自190个国家的300万学生,8000位教师。Udemy在过去的12个月里实现了300%多的收入增长。

       Udemy新上任的CEO丹尼斯·杨(Dennis Yang)透露,这笔资金将用于内容库的扩大和国际扩张上,“我们要向更广、更深处成长” 。

       未来,Udemy的课程创造平台将增加新的功能,允许有更多的互动和反馈。老师将获得更精准的数据,掌握学生的视频观看情况,了解学生的课程参与情况。

       Udemy还希望进行国际化。目前,它提供了10种语言课程,60%的学生来自于美国以外的市场。“我们想以当地的语言开发当地的课程,而不是向非英语国家出口英语课程,”杨表示。融资之后,将提升Udemy的国际影响力,向英国、德国、西班牙等西欧地区以及巴西和日本市场扩张。(多知网任悠)

Tags: MOOC Udemy 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