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课程表A轮融资真格基金跟投数百万元

2013-08-28 11:56: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景天   0条评论

       多知网8月28日消息,超级课程表CEO于佳文透露,A轮后又拿到真格基金数百万元投资。经多知网确认,本次为真格基金A轮的跟投,获几个点的股份,已于两个月前完成。

       不久前超级课程表宣布,获国内顶级VC领投的千万级A轮投资。多知网了解到,该VC为红杉资本。去年8月和12月,超级课程表还分别获得两笔天使投资,金额不明。
 
       融资同时,超级课程表也推出了新功能,将之前“校内树洞”板块升级为“下课聊”社区,用户可以在这个社区中交流学校中发生的趣事,还能匿名吐槽心中的小秘密。余佳文称,“下课聊”用户反馈相当好,下一版还打算将其打造成供同学们在课余时间交友聊天的社区。
   
       超级课程表团队50多人,注册用户已超过300万,据了解,后续还将支持用户共享上课笔记,并于月底发布 Windows Phone 版本。(多知网 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