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全通被证监会点名操纵股价,全通称未收到相关信息

今日传言称,证监会近日开会要求严厉打击创业板及中小板操纵股价行为,并点名了全通教育。对此,全通教育官方官方表示:"我司未收到任何来自证监会的相关信息。"

2015/03/25 | by
韩少云:TMOOC上线前后

TMOOC对于达内来说,是对在线教育的试水,还是对自身业务的变革?

2015/03/25 | by
全通教育公告:俞敏洪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全通教育股份

全通教育称,北京中泽嘉盟投资中心中的有限合伙人之一中泽嘉盟投资有限公司的股东俞敏洪已将其持有该公司的全部股权转让,截止本公告日,俞敏洪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全通教育股份。

2015/03/25 | by
全通教育总部被指简陋,研究员称第一股价值存疑(图)

微信朋友圈24日晚间流传着两张有关全通教育的图片,图片中显示全通教育的总部在一栋破旧的办公楼中。与图片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全通教育近期股价涨势气势如虹,股价24日一举突破320元,站稳两市第一高价股之位。

2015/03/25 | by
优能私播课:反转O2O能否解决老师流失的终极难题?

关于教育行业做O2O的说法现在很流行, 甚至逐渐演变成为一个固化思维模式:线上引流线下,服务主体在线下。于是,转化率成为横亘当头始终过不去的坎。如果尝试逆向思维,做一个反向O2O,由线下引到线上,会不会有什么不同?

2015/03/25 | by
小站教育获2900万美元B轮投资,将切入留学服务领域

小站教育获得纪源资本和顺为资本领投的2900万元美金B轮投资,据了解,融资后,小站教育将扩展服务至留学领域。

2015/03/24 | by
全通股价冲破300元创A股最高纪录,俞敏洪提示风险

今日,全通教育早盘开盘后股价拉升,冲破300元,最高时达到315元,创下了A股最高纪录。这距市场的上一只300元股已隔八年。

2015/03/24 | by
果壳推教育O2O平台“在行”,学员可一对一约谈行家

“在行“是一个O2O的平台,学生可以通过在线预约,与行业专家交流,学习他们的经验。姬十三微博透露,“在行”的订单数已经超过10单。

2015/03/24 | by
沪江2015战略:业务做减法,发起天使基金

沪江联合创始人于杰在沪江“蚂蚁计划”发布会上表示,沪江近期进行了成立以来最深度的一次改革,包括业务做减法、组织架构调整、成立“蚂蚁计划”。

2015/03/23 | by
全通收购家校通公司:为未来增值服务导入流量做准备

全通教育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基于战略考虑,拟以2450万元收购河北皇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5%的股权,同时公司向河北皇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增资2912万元,其中53 06万元作为河北皇典的新增注册资本,差额计入资本公积。

2015/03/23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