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滚雪球式“投资,第一高价股全通还能走多远?

全通教育业绩增长乏力的根本原因有两个。一是电信运营商利用垄断地位与教育部门串通向家长提供“半强制性收费服务”引起广泛的不满。二是智能机的普及、微信等移动即时通讯应用的兴起,教师家长有了方便而且免费的沟通方式。

2015/04/02 | by
被人质疑的小站教育,如何拿到2900万美元投资?

上周,多知网报道小站教育完成2900美元融资,投资方为顺为资本、GGV纪元资本,麦顿资本、贝塔斯曼。此前,业界对小站教育也有很多质疑的声音,例如,如何将用户转化为客户,人员冗余问题等等。那么,被人质疑的小站教育为什么能够拿到2900万美元投资?听听小站教育CEO王浩平怎么说。

2015/04/02 | by
创维酷开探索客厅教育:年费999元可看录播课

为什么探索电视教育?创维酷开在线教育业务负责人表示,一是看中了在线教育的趋势;二是电视作为生活中的重要一屏,教育潜力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

2015/04/01 | by
微学明日CEO王守崑:对扫题搜索持有一定的保留态度

微学明日新任CEO王守崑表示,“其实我们对扫题搜索有一定的保留态度,但毕竟这是目前市场需要的东西,所以我们也会做一些。”

2015/04/01 | by
新南洋:职业教育将是公司下一步重要发展方向

一位新南洋内部人士表示,“职业教育可能是公司下一步重要的发展方向,基于现有的平台优势,公司还推进发展职业大学的发展。”

2015/04/01 | by
助理副总裁吕伟胜离职引发了新东方集体人事升迁?

昨天新东方下发红头文件,任命韩鹏、孔建龙、印建坤、刘婷、李亮、罗沫鸣为助理副总裁。其中,除了负责优能李亮和负责游学的刘婷外,另外四位均为2014年刚任命的区域总裁。

2015/04/01 | by
金鑫阐述回购股票原因:增强掌控力,为转型做准备

今日,学大教育集团创始人、CEO金鑫发布内部邮件,阐述了他回购1500万美元股票的原因、未来公司发展的方向。

2015/03/31 | by
VIPABC推留学考试课程“云课堂”,切入留学语培领域

在不久的将来,VIPABC还会推出更多免费线上课程,包括青少年趣味英语、商务英语等。

2015/03/31 | by
新东方将加快海外收购,拟在澳大利亚设办公室

今天下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执行总裁周成刚在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演讲时透露,新东方将加快海外收购、兼并的步伐,将新东方的业务延伸到世界各地。

2015/03/30 | by
沙云龙从新东方离职后首次公开露面,创办朴新教育

前新东方高级副总裁、北京校长沙云龙去年7月份离职后,今日在跟谁学发布会上通过VCR的方式首次公开露面,身份为朴新教育创始人。

2015/03/30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