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站教育获得纪源资本和顺为资本领投的2900万元美金B轮投资,据了解,融资后,小站教育将扩展服务至留学领域。

小站教育获2900万美元B轮投资,将切入留学服务领域

2015-03-24 17:34: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3月23日消息,小站教育获得纪源资本和顺为资本领投的2900万元美金B轮投资,据了解,融资后,小站教育将扩展服务至留学领域。

  小站教育主要为准备出国的学员提供留学外语考试保分培训服务,推出的一对一保分培训班采用互联网线上授课模式。目前已开设托福、雅思、SAT、ACT和GRE一对一在线课程以及申请文书相关服务。

  据官方称,小站教育目前全职员工超过1000人,其中全职老师超过600余人,80%拥有海外留学、工作经历或资深的教学经验。小站的学生分布情况为国内一线城市占比40%;二,三线城市占比40%,海外学生占比20%。

  目前,小站教育的托福学员已经超过50000余人。除培训业务外,小站教育开始更多地涉足出国留学业务,为学院提供个性化的院校推荐服务。(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