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融资5000万美元,创A轮记录后能否垄断长尾市场

估值2.5亿美元,由高榕资本领投。这一金额刷新了教育类创业项目A轮融资额的新高。

2015/03/30 | by
100教育推“100职教”,从会计师培训切入职业教育

100教育推出“100职教”,进军职业教育。这是继留学、K12业务后,100教育在细分领域的又一次扩张。

2015/03/30 | by
猿题库完成6000万美元D轮融资,估值3.6亿美元

猿题库将在近期推出基于数据挖掘和个性化学习的直播辅导平台“猿辅导”。猿题库拥有学生的练习数据,这是能实现针对性辅导的核心资产。

2015/03/30 | by
驰声科技林远东:评测将推动语言培训将走向人机交互

林远东向多知网展示了其中的一个即将完成的项目,可以看出,人机交互的一些想法已经成型。他表示,驰声现在也在做这样的解决方案,通过与教育机构的提供的内容相结合,探索更多技术与教育碰撞之后的可能性。

2015/03/30 | by
启德推线上学习系统Presmith,并进军高端留学服务市场

启德教育集团在上海发布线上学习系统Prepsmith与Prestige Only留学产品。

2015/03/29 | by
极客学院启动合作伙伴联盟计划,与首批5家企业达成合作

极客学院启动合作伙伴联盟计划,首批合作企业为拉勾网、果壳网、脉脉、功夫熊和活动行。

2015/03/29 | by
“有趣+有用”,新航道将微课独立品牌化运营

微课是目前最热门的教学形式之一,不少机构都有老师尝试做微课品牌,只是和其它机构不同的是,新航道正在尝试将微课品牌化和功能化,做成一个包括视频、移动端内容推送、线下出版物都涵盖完全的独立品牌。

2015/03/28 | by
微学明日人事变动:王守崑接替潘欣任新CEO

新东方集团内部发布文件,宣布任命王守崑为微学明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兼任CTO,免去原CEO潘欣的职务,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的职务不变。

2015/03/27 | by
一起作业网发布平台化战略,将引入多个第三方合作伙伴

一起作业网CEO刘畅宣布了一起作业网的平台化战略:搭建第三方平台,通过大数据将第三方的内容合理分配;引入素质教育,素质教育与学校教育并行;使用大数据让学生减负,将引入学霸君技术。

2015/03/27 | by
铂略财务培训获得凯风创投天使投资

“铂略财务培训”宣布,已获得来自凯风创投的天使投资。铂略CEO邰杉透露,该笔融资将主要用于课程体系搭建和在线教育系统的优化。

2015/03/27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