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24日晚间流传着两张有关全通教育的图片,图片中显示全通教育的总部在一栋破旧的办公楼中。与图片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全通教育近期股价涨势气势如虹,股价24日一举突破320元,站稳两市第一高价股之位。

全通教育总部被指简陋,研究员称第一股价值存疑(图)

2015-03-25 18:45:39发布     来源:中国网     

  微信朋友圈24日晚间流传着两张有关全通教育的图片,图片中显示全通教育的总部在一栋破旧的办公楼中。与图片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全通教育近期股价涨势气势如虹,股价24日一举突破320元,站稳两市第一高价股之位,总市值已达312亿元,而A股两市第二高价股朗玛信息,股价为233元,与全通教育相差近100元。如此高市值的一家公司,总部却在一栋破旧的办公楼中,不禁令人诧异,有机构研究员认为,全通教育的股价定位过高,价值存疑。

  有网友吐槽称,全通教育目前总市值312亿,相当于2个搜狐,1个奇虎,2.5个猎豹,2.5个优酷土豆,5个人人网。

  下图为网上流传的全通教育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