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ffer开设线下合营店,希望三年能达到100家

2018-10-31 17:40: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anti   0条评论

  多知网10月31日消息,日前,由51offer主办的中国第四届互联网留学行业峰会在上海举行。会上,51offer相关负责人就流量及服务、OMO线下合营等问题做了阐释,并发布了针对海外院校推广的“诺亚”计划。

  会上,51offer CEO王影首先发表演讲,就流量以及服务做出详细分析,并强调流量跟服务的重要性。其表示留学行业在底层遇到两个巨大的问题。一个是过度依赖于人,一个没法标准化输出用户个性化方案。

  因此,51offer在选校阶段,会用智能引擎基于几十万条案例库数据作为基础,通过回归和协同算法,通过算法帮助学生进行选校,甚至给顾问提供相应的资源和支持。

  诸如美国这类需要隐性要求的国家,也可以将好的案例中的细节拿出来进行切片,找出其中的规律,赋能给顾问,让他们帮助学生进行选校,在后台用智能引擎给所有的顾问丢出来的选校方案进行打分,实现数据化管理和控制,以免出现选校问题。在前端会使用数据洼地帮助学生探测可能某些学校在某个时间段突然降低学校要求,借用这个机会帮学生拿到相应offer,通过数据洼地扫描好学校里可能要求比较低的专业,这是51offer希望用AI和数据来帮助完成的。

  基于以上,51offer的整体流量大幅提升,其中51offer H5和PC保持亿级流量。

  随后,51offer产品总监廖庆钰发表演讲称,OMO是线上线下数据、服务体验、流量的融合。并解释51offer能走OMO线下合营这条路是因为用户的信任以及强大的CRM系统跟App。

  目前,51offer已有183个版本迭代和更新让用户可以通过51offer APP跟踪到每一个申请细节,并且可以高效处理掉所有申请过程中的事项。

  同时,合营店的1.0标准也在当天正式推出,廖庆钰强调这将是之后所有合营店的统一标准。

  随后,廖庆钰对OMO线下合营店的三个主要的场景进行详细介绍,分别是扫码签到台、AR品牌墙、智能咨询室。在智能咨询室里,用户可以通过查看院校详情页了解院校最新信息,通过“TMF顾问体系”匹配最适合用户的顾问,通过实时并完整的案例库查看历史offer申请全纪录。

  王影补充道,未来将在全国多个城市寻找K12以及本地语培机构合作伙伴,希望合作建立的合营店的业绩能在四年之内赶上合作伙伴自身业绩,并帮助合作伙伴自身提高20-50%的业绩,如果这几件事情能做到,51offer希望三年之内在全国开一百家店。

  此外, 51offer还发布了针对海外院校推广的“诺亚”计划。供应链负责人Naomi表示将从市场和策略两个方面为51offer的院校解决难题。利用offer holder意向监控来获取更多用户在线行为,通过监控这些offer holder在线行为帮助院校分析今年预计会有多少学生入学或者没有选择51offer的理由等问题。

Tags: 51offer